修仙之女配悠然 血脉相连的感觉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过了几天,秋珑月终于见到了母亲的那个病人朋友。

  居然是个男人,长的十分的好看,五官十分的精致,睫毛很长,秋珑月忍不住想要摸一下,不过那人苍白的脸色却让她的心也跟着疼了一下。

  他的脸色苍白的如同一张白纸,几乎已经骨瘦如柴了,身子十分的单薄。

  秋珑月不由得退后了一步,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她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看着他昏迷的样子让她心里面很不好受,他要是好好的该有多好。

  “娘,他,怎么了?”秋珑月问道,抿着唇,她也不知道这股莫名的情绪从何而来。

  “身中剧毒暗月,灵魂接近崩溃的边缘。”秋离影几不可察的叹了口气,她也不想他变成这个样子啊。

  看着女儿的样子,这种血脉直接的联系是割不断的,只是女儿还不懂而已。

  “这么严重吗?娘,你能治好吗?”秋珑月眼中闪过担忧,她不想他成这样子。

  “很难。”秋离影艰难的吐了两个字出来,她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把握。

  在家过了几天,暮翎寒就回来了,才一年的时间不见,暮翎寒又长高了不少,翩翩少年生的十分的俊朗,那股清冷的气质惹来无数女孩的爱慕。

  再比对了一下自己的身高,秋珑月有点郁卒,现在的她比暮翎寒都矮了一个头了,总觉得气势都弱了一点一样,让秋珑月有点不爽。

  “妹妹,历练回来了啊。”暮翎寒温和的看着秋珑月说道,秋珑月的修为又提高了不少,要不了多久都可以筑基了吧。

  “对啊,听说哥哥也去历练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看来她的话倒是没有任何的影响到暮翎寒,剧情该怎么样,他们还是照常发展着。

  “嗯,姜师妹那边出了点事,我过去帮忙。”暮翎寒点了点头,他知道秋珑月不喜姜云紫,也就没有多说。

  只是姜云紫让他求秋离影炼丹的事情,秋珑月在怕是有些难度了,秋珑月可是明白的表明过自己不喜欢姜云紫的。

  “既然哥哥做了选择,希望哥哥也记住我说过的话,灵药峰和灵剑峰都不欢迎她,希望哥哥替我转达一下。”秋珑月疏离的笑了笑。

  “我知道了。”暮翎寒抿了抿唇,他就不明白了,只是一个镯子的事情,为什么秋珑月会对姜云紫那么厌恶。

  在他的印象中的姜云紫就是个自立自强的小姑娘,即使是天赋不高,但却十分的努力,现在已经是同一批弟子中的佼佼者。

  明明是个优秀的小姑娘,虽然有些心机,但是无伤大雅。

  “哥哥,我还有事,就先去师父那里了。”秋珑月朝他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可以慢慢的疏远暮翎寒了,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起来了。

  她现在只想提高自己,让自己强大到无所畏惧。

  “陆祯师兄,你要去哪里呀?”在去灵剑峰的路上,遇到了陆祯,秋珑月很开心,陆祯待她就像是亲妹妹一样,有什么好东西都会送给自己,连好吃的都会给自己准备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