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接任务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楚师兄,你对我真是太好了。”姜云紫眼泪汪汪的看着楚濂,心里面却是十分的开心的,火鸦已经是很不错的灵宠了,她现在确实没有灵宠,她很需要。

  “傻丫头,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啊。”楚濂伸手摸了一下姜云紫的头发,嗯,比想象中还要舒服。

  火鸦蛋姜云紫肯定是收下了,满脸感激的把楚濂给送走了。

  等楚濂走后,姜云紫脸上的那些感激早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了,满意的看着自己怀里的火鸦蛋,咬破手指滴了一滴血在上面,趁着它还没有出壳就直接契约,这样灵宠才能够与她更加的亲近。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秋珑月可不准备闲着,准备去外门接一点任务来做,把握住每一个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的机会。

  看着任务牌上的任务,秋珑月皱了皱眉,这些任务都不难,她想要找个有挑战性一点的任务。

  找了半天,秋珑月把目光锁定在了玄月城,这里出现了一窝山匪,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而且山匪的头目有筑基初期的修为,仗着修为,让玄月城路过的商队的那些苦不堪言。

  玄月城是个小城,不大,里面却没有什么修为有多高的修士,而且这窝山匪十分善于隐匿,他们的窝点具体的在什么地方暂时没人知晓,只知道在祁连山附近。

  秋珑月直接选了这个任务,书中有过对这群山匪的描写的,最后肯定是被伟大的女主给一锅端了,在那里可是得到了很多的钱财灵药那些的。

  秋珑月选这个任务就是想要给姜云紫增加点阻力,姜云紫现在炼气六层了,速度还真是快啊,让她有些没底,所以想要给姜云紫添堵。

  暮翎寒找到秋离影:“秋姨,我找你有点事情。”

  “寒儿来了啊,什么事?你说?”秋离影温和的笑了笑。

  “想要请秋姨帮着炼制一颗洗灵丹。”暮翎寒把洗灵草拿了出来,抿着唇,他还是第一次请秋离影帮忙呢,有些不好意思。

  “行,放着吧,晚上给你。”秋离影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暮翎寒是双系灵根,灵根的品质也是极佳的,根本就不需要洗灵草,肯定是他帮别人炼制的,这点要求她还是能够满足的,只是洗灵丹而已,又花不了多少的时间。

  “谢谢秋姨。”暮翎寒感激的说道,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同意了,真是太好了,他都想好了,要是秋离影不愿意或者没时间,他就去找灵药峰的其他的几位师叔帮忙。

  “没事,你这孩子,还和我客气做什么?”秋离影无奈的笑了笑,暮翎寒养了这么多年始终是这样的性子,她也很无奈啊。

  秋珑月可不知道暮翎寒已经请秋离影炼丹了,秋珑月把空间拿走了之后,姜云紫自然会有其他的机缘来弥补她的修炼的速度的,比如这洗灵草。

  和母亲师父说了一下,秋珑月就出发了,坐上了去玄月城的传送阵,现在她可是穷人,空间用不了,她自然就盯上了山匪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