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探查梦源山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呕,你究竟给我吃的什么东西?”陈迪有些害怕的说道,心里面涌起了一些不好的预感,他带来的这些人都被这个小丫头给迷晕了,这次真的踢到铁板了,心里面有些害怕。

  “那可都是不好东西,就是不知道你这小身板能不能坚持下来呢,别到时候死了,后会无期。”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直接朝着山匪所在的位置而去。

  姜云紫看着暮翎寒给自己送过来的洗灵丹,整个人都激动了,她也有洗灵丹了,真是太好了,不过一颗洗灵丹还是不够的,毕竟她是五灵根,她想要把五个灵根都洗成天灵根。

  “谢谢暮师兄,我真的好高兴。”姜云紫抱住暮翎寒开心的说道,心里面却想的是下次还请暮翎寒让秋离影炼丹,看着自己手中的洗灵丹,里面用的灵药年份肯定是比较长的,比起市面上卖的那些简直要好了无数倍啊。

  “好了好了,把洗灵丹收起来吧,找个合适的时间服下,过两个月就是外门小比,希望你的修为能够再提升一点。”暮翎寒温和的说道,姜云紫的悟性不错,洗灵丹能够让她更上一层楼,他还是希望姜云紫能够更好的。

  “嗯嗯,我一定不会让暮师兄失望的。”姜云紫坚定的说道,到时候她一定要取得前十名才行,那可是可以进入藏书阁,她现在虽然手里面有一点资源了,但是谁会嫌那些资源多呢,到时候去选一门攻击的法术。

  秋珑月来到山匪所在的梦源山,看着高耸入云的山,那些山匪还真是会选地方,山上遍布着奇石和各种高大的树木,这里易守难攻,绝对是防守的好地方。

  这里就是姜云紫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山匪的老窝,现在正好被她捡便宜了。

  秋珑月没有着急着上去,而是先找了个地方停下来把这里的环境观察清楚,这里的人可都不是善良之辈,不会因为自己是小姑娘就会放过自己,要是自己落到他们的手中,下场只会更惨。

  环视了一圈,秋珑月终于找到了一条通上山顶的小路,每一处地方都有人躲在暗处观察着,只有这里是没人的。

  天黑之时,就在秋珑月想要顺着小路上去的时候,忽然,后面走来一男一女,两人的样子十分的亲密,秋珑月躲在一旁好奇的看着,女人生的很美,而且身材极好,正靠在那个男人的身上,秋珑月撇撇嘴,她都看到那个男人的目光已经在那个女人的身上看了好几眼了。

  而且那个男人的手也特别的不老实,只是那个女人却并不反抗他的动作,甚至笑得更加的开心了。

  秋珑月悟了,这女人就是故意勾引这个男人的,至于目的,不清楚,只是这两人的修为都不高,男人炼气九层,和自己相当,女人炼气七层。

  两人亲亲密密的朝着山上走去,秋珑月立刻悄悄的跟了上去,看看他们究竟是什么目的,还是他们就是这山上的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