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千瓣莲被抢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回到家里面,玉姨已经去闭关去了,母亲在炼丹,秋珑月自己抱着两个小家伙,给它们做了一些吃的,然后就带着它们又去接任务了。

  看着任务堂的任务,秋珑月犹豫了一下,还是选了去外面的人去,去凤鸣谷采集一朵千瓣莲,千瓣莲是四品的灵药,必然是有妖兽守护着的,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也带上了。

  看着两个小家伙欢脱的样子,秋珑月脸上挂上了淡淡的笑容,它们肯定也不喜欢一直被束缚在灵药峰,灵药峰的人都知道小炎和小银是玉娇的孩子,也没人敢打小炎和小银的主意,毕竟无论是玉娇还是秋离影,他们都惹不起。

  风鸣谷离玄灵宗不远,就在玄灵宗的势力范围内,秋珑月直接踏着飞剑,带着两个小家伙开心的在天上飞着,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秋珑月十分的喜欢,要是修真界没有那么危险,和谐一点就更好了。

  飞了一天,终于来到了风鸣谷,风鸣谷不大,是一个盆地,环境有些潮湿。

  “就在我的肩膀上,不能离开,万一你们被人抓住了我都救不了你们。”秋珑月阻止了两个小家伙想要下去撒野动作,这外面虽然她不怕灵兽,但是她更怕人类,人心难测,小炎小银都是龙族的后裔,血脉强大,又没有认主的妖兽,被人抓住了就完了。

  “乖乖的,不然下次不带你们出来了。”摸了摸两个小家伙肉肉的角,很光滑,摸着十分的舒服。

  风鸣谷也会时不时的有人经过,有不少的玄灵宗的弟子,秋珑月来到任务上描述的千瓣莲生长的地方,千瓣莲是炼制筑基丹的材料之一,筑基丹的炼制也是很困难的,不过在玄灵宗,只要你有灵石,还是什么都能够买到的。

  千瓣莲长在一片沼泽地里面,秋珑月过去的时候,这里居然已经有人了,有两男一女,两个男的正在和千瓣莲守护的妖兽银甲背蜥打的火热,女子直接悄悄的趁乱去采摘了千瓣莲。

  秋珑月抱着两个小家伙站在树上淡淡的看着,这只银甲背蜥已经快到金丹期的修为了,这三个人中,两个男的一个筑基初期,一个炼气十层,而那个女人炼气九层,看着年纪都不大,至于实际年龄就不清楚了,反正修真界的人都是年轻漂亮的,就没有丑的,那些年纪看起来很老的都是大限将至的。

  这三人都穿着玄灵宗的外门弟子服饰,这是外门弟子,肯定是前两年招收的那一批。

  秋珑月见他们动手了,她就没有再出手了,都是一个宗门的,她也不会厚着脸皮去抢的。

  不过秋珑月倒是看上了那只银甲背蜥,银甲背蜥的防御力十分的惊人,要是制作成法衣,防御力肯定不错,出门在外安全也能够有保证一点,到时候可以和他们商量一下用丹药来换或者用灵石来买。

  三人之间的配合还是挺默契的,秋珑月暗暗点头,看样子天赋和实战经验那些都很不错,除了那个筑基期的是内门弟子,另外两个也不知道会不会在外门小比的时候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