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套话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还出去历练,这么小?”澹台珉皱了皱眉说道,一想到秋珑月一个人在外面,他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算算时间,秋珑月还没有满十岁吧。

  “我马上都十岁了,去年师父说我的剑法遇到颈瓶了,然后我就出去历练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在外面没有遇到危险吧?”澹台珉担忧的看着秋珑月。

  “还好吧,都给我解决了,认识了不少的人呢,还认识了一个很厉害的朋友,他就是脾气有点不好。”秋珑月撇撇嘴又想起了九卿,也不知道这家伙现在在哪里,过的怎么样,九卿于她而言是亦师亦友的存在,是特殊的。

  “有多厉害啊?”看着单纯的女儿,澹台珉眼中再次涌现出担忧,他的宝贝女儿不会是被谁给骗了吧,毕竟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我也不知道,玉姨都很怕他,他叫九卿,每次我遇到不懂的他都会教我呢。”秋珑月眼中流露出怀念,去凤凰山脉那一路上的经历确实挺难忘的。

  “九,九卿?”澹台珉手中的盘子掉落在了地上,摔成了很多片。

  “叔叔认识他,你知道他是哪里人吗?他走了连个传讯玉符都没留下,什么都没有。”秋珑月嘟着唇不满的说道,传讯玉符可比电话方便多了,能够语音,能够视频,很远都能接到消息呢。

  “月儿,这个人你就当从来没有见过吧,不然会给你带来大麻烦的。”澹台珉语重心长的说道。

  “什么意思?”秋珑月不解的看着澹台珉,这个人居然认识九卿,他们一样的神秘,看来修真界中真的隐藏了不少的秘密啊。

  “月儿,你的修为还是太低了,知道了太多于你无益,你只要记住我说的话,那个人就当从来没有遇到过吧,以后你们也不可能会有交集。”澹台珉认真的说道,他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哦,我知道了。”秋珑月似懂非懂的点头,是啊,就她现在的修为,就算知道书中无数的机缘那又怎么样,她没有那本事去拿,资源她也不缺。

  就她这样的修为,出去要是遇到个修为稍微高点的,到时候万一看穿了自己的体质,那铁定被人抓去当炉鼎,玄阴之体这种传说中的炉鼎体质一旦泄露出去,所有人都会疯狂的,这里是修真界,一切都是实力说了算的。

  “叔叔,你以前很厉害吗?”秋珑月看着澹台珉,还是想要从他口中知道一些东西。

  “还行吧,我也不和人比。”澹台珉无奈的说道,他的上半辈子都奉献给了家族和整个修真界了,这下半辈子,他想要为自己而活。

  “有娘和师父厉害吗?掌门师伯也很厉害,门派里面的那些师祖也很厉害。”秋珑月看着澹台珉。

  “比他们都厉害,以后月儿肯定比我更厉害的。”澹台珉温柔的看着秋珑月,自己的女儿真是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啊,以后肯定会长成一个大美人,比她母亲还要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