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方婷婷出手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现在却无暇顾及其他的,因为灵力运转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快到她有点控制不住了。

  同时,秋珑月手中的剑攻击变得越来越犀利,被她打下比试台的人快速的增加着。

  就在整个场中只剩下十人的时候,宗主出手了,几人攻击秋珑月的动作一顿,直接被宗主拦下了,眨眼的功夫,他们就被移出了比试台。

  所有人看着还在舞着剑的秋珑月,很快也有人看出了名堂,不少人都觉得十分震惊。

  姜云紫站在暮翎寒身后,真的,她很想制造点事故打断秋珑月的突破,不过在场的大能太多,她根本就不敢动手。

  “暮师兄,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姜云紫轻声说道,她也想要成为那个万众瞩目的,可是现实却是,她就算服用了洗灵丹,资质很一般,没有好的修炼功法,没有厉害的师父做后盾,她是庶女,天资也一般,家族更不会关注到她。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了?”暮翎寒有些担忧的看着姜云紫。

  “暮师兄不用担心,就是有些不习惯这个热闹的场面,我先回去修炼了。”姜云紫淡淡的笑了笑。

  “那好吧。”暮翎寒点了点头,他更担心现在秋珑月的情况,想要在这里守着秋珑月。

  姜云紫低着头一个人朝着自己的住处走去,心情有些低落看来她还不够努力,暮翎寒心里面还有秋珑月。

  姜云紫在想着自己的事情,没有注意到她已经被人悄悄的跟踪着,等她回到自己住处的时候,外面的人都去看比试了,所以这里根本就没人。

  就在姜云紫想要进门的时候,方婷婷带着几个女子走了过来,挡住了她的去路。

  “方师姐,你这是什么意思?”姜云紫抿了抿唇看着方婷婷带来的人,她们已经把她包围住了,这些都是内门弟子,失策了,刚才应该让暮翎寒送她回来的。

  “什么意思?贱人,敢和我抢暮师兄,给我打,事成之后一人一颗雪灵丹。”方婷婷厌恶的看着姜云紫,看着她的那张如花似玉的脸,等会儿给她划花好了,看她怎么勾引她的暮师兄。

  果然,随着方婷婷话音落下,那几个女子直接朝着姜云紫而来,对着她就是一阵拳打脚踢,脸上更是挨了好几巴掌。

  “方师姐,不知我做错了什么要让方师姐如此对待?”姜云紫想要躲闪,可是在筑基期弟子面前,她根本就躲不开,身上的疼痛传来,她咬着牙,心里面把方婷婷恨死了,若是有机会,她一定要弄死方婷婷。

  “你的存在就是个错误,贱人,狐狸精,和我抢暮师兄,你算什么东西,给我抓住她,本姑娘今天就毁了你这张脸,看你怎么勾引暮师兄。”方婷婷怨恨的看着姜云紫,在她看来,只要解决了姜云紫,暮翎寒就是她的了。

  姜云紫很快就被几人钳制住,甚至连灵力都被人给封住了,手法十分的熟练。

  方婷婷拿了一把淬了毒的匕首一点一点的靠近姜云紫,今天她势必是要毁了姜云紫这张脸的,这个毒可是她废了不少手段得到的,专门为姜云紫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