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半真半假的谎言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师姐说得对。”姜云紫低着头咬着唇说道,她除了靠着暮翎寒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她又没有秋珑月那么强大的背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妹妹,你说什么呢?姜师妹是我的朋友,帮一下是应该的。”暮翎寒皱着眉说道,他一直都知道秋珑月不喜欢姜云紫。

  “又不是我的朋友,姜云紫,对于现在发生的事情满意吗?”秋珑月勾着唇,暮翎寒变成这样,姜云紫倒是好手段啊,算了,暮翎寒怎么样都是他的事,她也懒得管,不过想要秋离影帮着炼丹,那是不可能的,她是绝对不会帮着姜云紫的。

  “秋师姐什么意思?”姜云紫声音有些低,有些受伤的说道。

  “没什么意思,下次别找我娘炼丹了,我娘忙着呢,没空。”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姜云紫真是越看越讨厌了,现在倒是装上白莲花了,既然她愿意当小白花,那她也乐意做一个恶毒的女配。

  “妹妹,就之前的那点小事你至于记那么久吗?”暮翎寒有些手上的看着秋珑月,他就不明白了,秋珑月怎么就那么讨厌姜云紫吗,他也想过要缓和两人的关系,可是并没有任何的效果。

  “有些人天生看着就讨厌,哥哥,下次不要带她来这后院了,我娘也不会给她炼制什么丹药,叔叔,我们进屋歇着吧。”秋珑月转身笑眯眯的对澹台珉说道。

  等回到房间的时候,澹台珉有些诧异的看着秋珑月,这段日子他发现秋珑月对谁都能和和气气的,怎么对那个小姑娘就差直接当面赶人了。

  “月儿不喜欢那个姑娘吗?”澹台珉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不喜欢,看着就觉得讨厌。”秋珑月认真的说道,这是实话,大概两人天生的气场不合吧。

  “这是为何?”

  “叔叔,你相信梦吗?很久之前我做梦了,记得可清楚了,梦到我长大了,一点都不听娘的话,让娘很操心,还有那个姑娘和哥哥,最后我被那个姑娘推去喂了妖兽,娘想给我报仇也被那个姑娘给害死了,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她。”秋珑月半真半假的说道。

  “她一个小丫头,资质普通能有这样的本事?”澹台珉笑着说道,却是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修真者不会无缘无故的做梦的,必定是预示着什么,不过秋珑月可不像是不省心的样子,他对自己的女儿还是有信心的。

  “叔叔你就看着吧,她本事可都大着呢,以后说不定还是个风云人物呢,算了,不说她了,叔叔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把那些憋在心里面很久的话说出来,顿时觉得心里面舒服了许多。

  “暮师兄,不劳烦你了,解毒丹还是我自己想办法去买吧。”姜云紫和暮翎寒走出灵药峰,姜云紫低着头声音有些低落,心里面却把秋珑月也给恨上了。

  “没事,我帮你想想办法吧。”暮翎寒看着姜云紫的样子顿时就觉得有些愧疚了,没有帮上姜云紫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