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安营扎寨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飞翔在云端,看着下方的世界,秋珑月心情十分的舒畅,她也是向往着外面的世界的。

  “秋师妹很高兴?”梵询笑着看着秋珑月,真是个有意思的小姑娘。

  “还好吧,外面的世界好大啊,希望有一天我的足迹能够踏遍整个修真界。”坐在白鹤的身上,秋珑月眺望着远方,也不知道飞升之后的世界是如何的,书中也只写了姜云紫他们飞升,然后就完结了。

  “那秋师妹可要努力了。”梵询眼中有些惊讶,没想到这话能够从秋珑月口中说出来。

  去忘情崖的路做白鹤都坐了一天,十分的远,两人把白鹤放回去的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梵师兄,看来今晚上我们只能露营了。”看了一眼忘情崖的山顶,下面是深不可测的深渊。

  秋珑月觉得自己肯定是脑抽了,不然怎么会让白鹤把他们放在这忘情崖的山顶上,山上的风凉飕飕的,山上的树木还是不少的,清冷的月光透过树木照射了下来,影影绰绰的,偶尔传来两声妖兽的叫声。

  “秋师妹,你先在这里等着,我去找两只能吃的妖兽来。”梵询说道,这山顶的位置还是相对安全的,越是往下走才是越危险。

  “行,我在附近看看有没有适合的歇脚的山洞。”秋珑月笑着说道,梵询这小子上道啊,还知道照顾女孩子。

  秋珑月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挺大的山洞,山洞中有虎类妖兽的气息,只是都快消散的差不多了,这里以前是妖兽的住处,现在妖兽要么走了,要么死了,修真界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和妖兽死了,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修真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体现的淋漓尽致的。

  秋珑月把山洞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在山洞的周围找了一堆的干柴进来放着,等着一会儿梵询找吃的回来,要是没有找到吃的也没关系的,她准备了许多的东西,吃个一两个月是不成问题的。

  没过一会儿梵询就回来了,手里面提了一只肥肥的炙火猪,已经没有动弹了,脖子处有一道口子,血都放干了。

  “梵师兄运气不错啊,找到这么大一只猪,这几天的伙食都有着落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所有的菜里面猪肉的做法应该是最多的,秋珑月把两个小家伙放出来放放风,小炎和小银看着炙火猪也是十分开心了,有秋珑月在,肯定会做好吃的。

  “秋师妹历练就是准备的锅碗瓢盆?”梵询嘴角抽了抽看着秋珑月面前的锅子,边上还有个炼丹炉在烧着水,这是什么操作,本来他还准备给秋珑月秀一把自己还算过得去的烤肉手艺的。

  “对啊,这可是我走到哪儿带到哪儿的宝贝,你什么眼神?”秋珑月白了一眼梵询,一会儿做好了馋死这家伙得了。

  “好吧。”梵询无奈的说道,好像法宝那些也根本就不需要秋珑月考虑的,没想到这小祖宗居然会做吃的,看她处理这些东西麻利的动作,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

  “还看什么看,还不快过来帮忙,把这些脏活累活都做了。”秋珑月一边收拾着猪,这家伙还在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