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梵询的震惊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可是好东西,梵师兄一会儿要多吃点,我加了不少的好东西。”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很快秋珑月就把内脏那些处理好了,她准备卤来吃,好久都没有吃过了,现在有材料,什么也不缺做这个又用不了多少的时间。

  香味缓缓的飘了出来,梵询动了动鼻子,是从内脏的那个锅里面冒出来的,好香啊,秋珑月是怎么做的,闻起来好香啊,味道应该不错啊,有点像尝尝是怎么回事,这不是炙火猪的内脏吗?还能做的这么香,秋珑月这个人还真是厉害啊。

  “梵师兄,打脸不。”秋珑月勾了勾唇看着梵询,馋死这家伙,还不相信自己的手艺。

  小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蹭到了秋珑月的脚边,眼神渴望的看着秋珑月面前的锅里面。

  “乖,再等等,还没有完全的入味儿。”秋珑月拍了拍小家伙的小脑袋说道,两个小家伙嘴巴都被她给养叼了,伸手把它给抱到自己的肩膀上放着。

  吃的很快就做好了,秋珑月把卤好的内脏那些放到一边切好,然后拿了一张桌子出来,两个板凳,还有好几个大碗。

  梵询整个人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反应了,秋珑月的储物戒指中难道装的都是这些生活用品吗?

  “秋师妹准备的东西真是齐全啊。”梵询无语的说道。

  “那是当然了,出门在外,自然是要把需要的东西准备齐了,这样到哪里都饿不死。”秋珑月一边把卤好的肉切成盘放好。

  检查了一下炼丹炉中的猪脚,也炖的快烂了,灵药的作用已经完全的发挥出来了,隔的远远的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灵力。

  看着桌子上的做好的吃的,还放了一坛子灵酒,秋珑月这是出来度假的吧,准备的这么齐全。

  “秋师妹手艺都赶得上城里面的那些大厨了。”梵询尝了一口卤好的大肠,有些惊讶的说道。

  “梵师兄再尝尝这个呢。”秋珑月给梵询添了一大碗猪蹄汤,自己也来一碗,剩下的都是小炎和小银的了,两个小家伙胃口大着呢。

  “嗯?这是?好浓郁的灵力,喝下去浑身舒畅,灵力都变得活跃了,运转的速度也加快了好多。”梵询瞪大眼睛,这效果都快赶上二三品的丹药了吧。

  “怎么样,不错吧,我加了不少增强筋脉的灵药,效果要不了多久就会展现出来的。”秋珑月得意的说道。

  “秋师妹真乃是天才,这样的做法,估计也就只有秋师妹能够想出来了吧。”梵询有些感叹的说道,一碗蹄花汤下肚,浑身都热了起来,筋脉上也麻麻痒痒的,秋珑月说的是真的,确实能够强韧筋脉,这样的效果并不比丹药差,最重要的是这样做成菜,非常的美味。

  “错了,这是我得到的一些传承,和酒楼中的灵食做法差不多,只是效果比那些好,毕竟是加了不少的灵药的,这次请梵师兄吃,下次要吃可是要拿灵石换的。”秋珑月眼珠子一转,笑眯眯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