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推销儿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连续在忘情崖底收集了好几天的星辰结晶,总算是收集齐了,而这崖底的妖兽也被小炎和小银祸祸了不少。

  玉佩也没有再发生什么异变,然后秋珑月还是有些失望的,她还想着等空间完全开启,看看空间晋级之后究竟有什么其他的变化呢。

  失落了一会儿秋珑月就放开了,总有机会的不是吗,说不定哪天就打开了呢,那么大一块灵心珠,空间晋级以后的功能应该更多吧,秋珑月不由得开始期待了起来。

  回去的路上就没有白鹤了,两人只能御剑飞回去。

  回去之后秋珑月就把空间能够开启的事情给燕婉和玉娇说了一下,在她们看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不怎么在意了。

  至于秋珑月想要一直戴着面具生活,她们没什么意见,秋珑月本来的样子确实足够惹眼了。

  回来之后秋珑月更多的时间都在修炼之上了,这次出去她更清楚的看到了她和梵询直接的差距,她现在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超过梵询。

  “月儿怎么这么努力了?”澹台珉走过来温和的说道。

  “梵师兄比我厉害,我要超过他。”秋珑月手中的剑没有停下来,不停的舞动着。

  “就是小比和你比试的那个小子?”澹台珉眉头几不可察的皱了皱,最近秋珑月和那小子好像走的有点近啊,不会是想要拐带自家闺女吧。

  “对啊。”秋珑月点了点头,练了一套下来,倒是出了一身的汗,自己这身体的素质,或许该找个炼体的功法来修炼了,肉身的强大也很重要,不只是能够容纳更多灵力,更能容纳庞大的灵魂力。

  “那小子有什么好的,你怎么不让哥哥陪着你去呢,他修为也不错。”澹台珉总有种女儿要被别人家的小子给抢走了的感觉。

  “可是,我和霖哥哥还不熟啊。”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虽然他是澹台珉的儿子,但是对她也只是陌生人好吧,两人总共也没有说过几句话。

  “多相处相处就熟了啊,我在这里你母亲给我治病,让霖儿做点事是应该的。”澹台珉笑眯眯的说道。

  “嗯嗯,我知道了,有需要帮忙的,我一定找霖哥哥帮忙。”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这个人究竟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看自己天赋好,想要撮合自己和他儿子?可是澹台霖的天赋她不知道,但绝对是很厉害的。

  “这才对嘛,霖儿虽然话不多,但是挺会照顾人的,他可是很喜欢你这个妹妹呢。”澹台珉笑着说道。

  秋珑月嘴角微微抽了抽,才见了两面就喜欢,这话谁信啊,越来越觉得澹台珉就是想要撮合她和澹台霖的意思。

  只是这人目光清正,应该是她想多了吧。

  只是澹台霖,这个人确实需要好好相处啊,省的以后让姜云紫和暮翎寒捡了便宜,这个人神秘强大,值得结交。

  刚走进来的澹台在看到秋珑月那张普通的脸的时候,目光微微一闪,好精致的面具,连他都看不出来面具的痕迹,似乎这张脸就是秋珑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