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做牛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铁甲牛的防御力还不错,力量也很强,一群的铁甲牛围攻着,秋珑月靠着自己的速度,倒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是楚濂就有点惨了,他是四人中实力最低的,现在都挂彩了,被铁甲牛的蹄子踢中胸口的感觉不好受吧。

  只一眼秋珑月就收回了视线,要是姜云紫也来帮忙,楚濂至少不会受伤,陈焕和杨峰两人合力,相对轻松了不少。

  也不知道是不是姜云紫一直都存了弄死楚濂的心思,好歹是也一直对她好了这么多年了,她就能这么冷眼看着,心可真是够冷的。

  “别死了,拿去治伤。”秋珑月趁着空档给楚濂丢了一瓶疗伤丹,虽然知道他死不了,不过也算是同门了,还是帮一把吧,这个傻子。

  捏了捏手中的丹药瓶,楚濂心里面有些复杂,姜云紫不喜欢秋珑月,他自然也是不喜欢的,刚才他被两只铁甲牛踢中心口,受了不轻的内伤,实力自然是有所影响的,疗伤丹他也有,只是比不上秋珑月拿出来的。

  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姜云紫,正用手帕捂着鼻子,一脸嫌弃的样子,默默的收回视线,还是继续对付铁甲牛吧,先把这些解决了再说。

  很快秋珑月的任务就完成了,到一旁等着他们,顺便观察一下这里的地形,那件宝物就在这九幽谷的一处传承秘境中,在北边铁甲牛生活的区域内。

  而秘境的入口处在,秋珑月环视了一圈,目光落在了姜云紫所站的那个位置上,还真是天意啊,秘镜的入口处真是在姜云紫所站的身后,那里是一片湖泊,到了晚上,月光照耀下来,就该是开启的机会了。

  “秋师姐真厉害,这么快就杀死了三只铁甲牛。”姜云紫眼神微微一闪看着秋珑月微笑的说道,刚才秋珑月一直朝着自己的身后看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有什么发现?还是这里有什么宝贝不成。

  “嗯。”秋珑月点了点头,无意与姜云紫多说,直接踏着飞剑来到了湖边巡视着。

  姜云紫也跟着跑了过来,好奇的看着秋珑月:“秋师姐在找什么东西吗?”

  “我看看哪个地方干净一点适合做吃的,我肚子饿了。”秋珑月面不改色的说道,就算是姜云紫发现了又怎么样,现在秘境又打不开,秋珑月现在只是看看究竟哪个地方是秘境进入的地方。

  确定好了位置之后,秋珑月就拿了一只铁甲牛的尸体出来,然后麻利的处理干净,秋珑月发现这铁甲牛的肉质更加的有韧性,也不知道做出来怎么样。

  拿出工具,就直接在这湖边做了起来,做吃的工具她可是一点都不缺的,调料也不缺。

  姜云紫嘴角抽了抽,有些嫌弃的看着秋珑月的动作,好好的大小姐不当非得要来做这些低贱的事,脑子有病吧。

  秋珑月先尝试着做了一块,由于是用的丹火,牛排的香味慢慢的就传了出来,她不怎么喜欢吃半熟的东西,所以直接把肉烤了八分熟,加上了各种调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