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天生一对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秋珑月整个人都有些激动起来了,只要拿到了那个宝贝,以后姜云紫可就很难威胁到自己了。

  她还清晰的记得书中的描写,那是一颗神秘的果子,没有什么其他的功效,就是能够看出一个人是否拥有特殊体质。

  拥有特殊体质的人都是得天独厚的,存在的比例也很小。

  在月亮快要升起的时候,秋珑月看着比较淡定,实际上比较紧张,那个果子她一定要得到。

  有空间中的典籍,她应该能够看出来那是什么果子吧,知道具体是什么果子就知道它详细的功效了,到时候说不定还能够发现其他的作用呢。

  月光渐渐升起,楚濂也渐渐的退出了修炼的状态,身上的伤势已经完全的好了,主要还是归功于秋珑月给的丹药的效果非常的好,吃下去几乎是立竿见影的效果的,这是秋离影炼制的丹药,效果自然是十分的好的。

  “楚师兄,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有没有哪里还在疼啊?”姜云紫见楚濂已经好了,立刻开始嘘寒问暖的说道,好像楚濂好了她是多么开心的样子。

  “嗯,不疼了,谢谢秋师妹。”楚濂温和的看着姜云紫,然后认真的对秋珑月道谢,要不是她给的丹药,说不定他还要受不轻的伤呢,绝不会像现在这么轻松。

  “没事,我也是担心你死了没人照顾她,毕竟我们几个也没有照顾人的兴趣。”秋珑月淡淡的说道,楚濂这家伙真是没救了,他倒是一点都没有觉得的他受伤的时候姜云紫只是简单的说了两句根本就没有管过他,现在好了姜云紫倒是开始嘘寒问暖了,就像自己多大的功劳一样,现在姜云紫说几句好话又被迷得找不着北了。

  这两人才是天生的一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撮合在一起简直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了。

  “秋师姐,我自己能够照顾自己。”姜云紫抿了抿唇看着秋珑月,说话也太难听了,再说了,自己什么时候需要他们照顾了,楚濂愿意照顾自己关他们什么事。

  “行行行,自己照顾自己去吧。”

  “好了,秋师妹,少说两句吧,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晚,明天就回宗门,把任务交了。”陈焕出来打圆场,这一路上的他也看出来了,秋珑月是很不喜欢姜云紫,看姜云紫也是各种不顺眼的。

  “就在这儿吧,我看这里也挺不错的,有山有水。”秋珑月淡定的说道,现在只等着秘境开启就可以了,他们几个要离开她自然也是乐意的,到时候这里的东西都是自己的了。

  “也行,天为被地为床的,今晚正好是八月十五,还能够赏月呢。”杨峰微笑的说道。

  姜云紫就有点不满了,凭什么总是听秋珑月的啊:“陈师兄,这里在外面,晚上会不会有妖兽啊?我们要不还是去那边的山上找个山洞住一晚吧。”姜云紫一副为大家着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