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进入秘境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们几个,先进去探探路。”为首的那个男子朝着秋珑月他们几个说道,鬼知道这刚出现的秘境中有什么危险,自然是需要有人探路的。

  “你们怎么不去,凭什么让我们去涉险。”姜云紫站出来不满的看着那些人,要去探路也应该是他们去好吧,秋珑月在这里倒是给了她很大的底气,主要是秋珑月的身份高,没人敢惹。

  “姜师妹,少说两句。”楚濂拉住姜云紫轻声说道,没看到姜云紫说了那句话之后那些人的脸色都变了吗?姜云紫是想要把他们所有人都害死吗?

  “小丫头,你要是不愿意去就算了,老五,这妞长的不错,抓起来,等拿到宝贝了给兄弟们乐呵乐呵。”那个老大色迷迷的打量着姜云紫,至于秋珑月,直接被他给忽略了,秋珑月那普通的长相根本就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就敢对我们动手。”姜云紫不悦的说道,扯虎皮拉大旗而已,不过是借着秋珑月的势才敢出来和那些人理论。

  秋珑月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了一眼姜云紫,然后直接一阵风一样的飞入了光团之中,里面自然是有危险的,不过先进去自然是有先进去的好处的。

  看到秋珑月直接进去了,姜云紫愣了一下,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能躲在楚濂的身后,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能够解决了她,她也害怕啊。

  “我们也下去吧,不能让秋师妹涉险,不能让秋师妹出事。”陈焕也被秋珑月的动作吓了一跳,对着杨峰和楚濂说道。

  杨峰和楚濂点了点头,就凭着秋珑月给他丹药的恩情,他也不能置身事外。

  姜云紫自然是跟了上去,秋珑月有那么强大的后台,身上保命的法宝自然是不少的,跟着去她身边也能安全上不少呢,而且先进去说不定他们还能先拿到宝贝呢。

  进去之后,秋珑月就发现自己处于一处破旧的宫殿之中,秋珑月勾了勾唇,然后打开灵兽袋:“小炎小银,你们去大殿的最里面的藏宝的地方,拿着这块玉简,去把第三个盒子中的东西换了,那个盒子中的东西先放在你们的储物空间中,一会儿回来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被任何人发现了,路上也不要惊动什么东西。”秋珑月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就把它们给哦放出去了,这个秘境只有金丹期一下的才能进来,那些人都能进来,这里面的妖兽自然也是有实力限制的,没有超过金丹期的,所以小炎小银在这里面是非常安全的。

  放走了小炎和小银之后,秋珑月就开始谨慎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了,等着姜云紫他们进来一起走呗。

  “秋师妹,下次不要那么莽撞了。”看到秋珑月进来了还在原地等着他们,陈焕无奈的说道,要是秋珑月真的有个三长两短的他也害怕啊。

  “嗯,陈师兄,我这不是没事吗?”秋珑月笑了笑说道,果然,随后那是几个人都跟着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