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分赃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冰凉的剑刺进心口,一阵剧痛传来,然后男子重重倒地。

  这时候杨峰的阵法已经布置好了,剩余的人也都完全的落入阵法之中,秋珑月站在一旁冷漠的看着,她的修炼之路注定是要沾满鲜血的,这人的死也是自找的。

  再看了看其他人,有杨峰这个阵法师相助,配合阵法,也确实让他们轻松了不少,

  而让秋珑月比较惊讶的是姜云紫,实力确实不弱,不愧是女主,这实力,都快赶上筑基初期的楚濂了,确实有傲气的资本,姜云紫能够修炼的这么快,也不只是暮翎寒的帮忙,她自己的努力也是不可乎略的。

  秋珑月也快速的冲了进去,收割着这些人的生命,杀人而已,这些年她也杀了不少,只要不是和自己无怨无仇的,她都能够轻松的下手。

  不只是秋珑月观察着姜云紫,姜云紫同样也在观察着秋珑月,秋珑月的实力在练气期似乎有点强的离谱啊,她本来还在为自己的实力沾沾自喜,现在她却不好意思了,她更加想要超过秋珑月。

  等杨峰把阵法撤去,只留下了满地的尸体,姜云紫直接脸色变得有些苍白,跑到一边难受的吐了起来。

  秋珑月淡定的走了过去,捡起那些人的储物装备,然后把里面的东西全都到了出来分赃,大家都出了力了,总不能她一个人把这些东西都收起来了吧。

  “陈师兄,这些都平分吧,你们看看你们需要什么,自己来拿吧。”秋珑月看着陈焕说道,这些人怕是打劫了不少的人,储物戒指中的东西比较杂,东西的品质也都还不错,倒是能用,还在几个人的储物戒指中发现了不少的女性用品,可把秋珑月给恶心坏了,直接把那些东西给烧了。

  那些人进入过后面的药园,秋珑月就选了几株空间中没有的灵药和两块看起来不错的玉简,玉简中有封印,等有空了再打开看,剩下的东西她就没有拿了,武器法宝她也不需要,还不如留给陈焕他们,还有一些低级的丹药,秋珑月根本就看不上眼,也没要,灵石秋珑月也没有拿,没多少的灵石。

  等姜云紫吐好了回来的时候,剩下的都是她的了,数量还是不少的,虽然好一点的被陈焕他们拿走了,但是这些东西也是能够值不少的灵石的。

  姜云紫也不客气的把这些东西都给收了起来,她虽然在吐,可是他们的动作她都看在眼里的,实际算下来,她的这堆东西比他们的更值钱一点。

  几人继续前进,路上又遇到了不少的妖兽,这个宫殿还是挺大的,妖兽的数量也是不少的,基本上都是那些生活在暗处的妖兽,也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走了大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来到了最里面的地方,姜云紫激动的推开门走了进去,里面是一个大大的空荡荡的房间,房间的前面放了一张男子的画像,画像下面诡异的还焚着香,香才燃了一小半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