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毒皇千愁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小丫头挺谨慎的啊,老夫时间不多了,老夫乃是一代毒皇千愁,小丫头,你可愿意,老夫关你身上有浓郁的药香,是炼丹师吧,丹毒本是一家。”男子的声音依旧很难听,不过却有些着急,因为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千愁,听到这个名字秋珑月眼中有些惊讶,虽然书中没有提过,但是出生在修真界的她却是知道的,千愁这个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

  千愁是几千年前修真界大名鼎鼎的毒皇,一身毒功纵横整个修真界,人人闻风丧胆,无人敢惹,就算是实力比他强的也没有能够在他手中讨到过什么好。

  要说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事,那也没有,就是喜欢捉弄人,几大门派的都被捉弄过,他的毒功也是让几大门派的的人避之不及,谁愿意待在这个老毒物身边啊,一个不小心可是要命的。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毒皇千愁就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有人说他隐居了,也有人说他飞升了,都没有证据。

  不过,毒皇的大名到现在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没想到已经死了,现在就只剩下一点残魂。

  “前辈,晚辈愿意。”秋珑月认真的点头,毒药也是能够作为攻击的手段,难怪刚才的那些人储物戒指中的灵草或多或少的都是有毒的。

  “嗯,不错,老夫总算是后继有人了。”男子大笑一声,残魂化作光点飞入了秋珑月的眉心。

  千愁的残魂秋珑月的灵魂力完全能够承受,她感觉无数的东西涌入脑海中,灵魂力强大,她似乎把这些都看的清清楚楚的。

  姜云紫抱着手中的盒子嫉妒的看着秋珑月的身影,这个人怎么总是那么讨厌,她自己获得了炼丹师的传承,现在秋珑月却获得的是毒皇的传承。

  姜云紫不知道的是,她获得的炼丹师的传承其实是他妻子的,他的妻子也死了,甚至灵魂力都消散了。

  秋珑月的永远是比自己的更好的,凭什么,她不甘心,可是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在,要是没有其他人,她真的很想直接趁着这时候把秋珑月给解决了。

  秋珑月很快就把千愁的传承接受完毕了,一同而来的还有千愁的记忆,他对于各种毒药毒功的理解,这些都是十分珍贵的东西了。

  秋珑月勾了勾唇,这次出门运气不错啊,传承中有无数的毒药的炼制方法,倒是完全可以学一学的。

  “秋师妹好了吗?恭喜秋师妹了。”陈焕微笑的对秋珑月说道,眼神中有些羡慕,传承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有些人天生的运气是极好的,羡慕不来。

  “谢谢陈师兄,我们把这个分一下吧,一人一个。”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这些都是毒皇的珍藏,至于被小炎和小银收着的那颗果子,那是千愁在秘境中得到的,具体的效果未知,就被他收起来了。

  等他们都拿完了,秋珑月才拿的剩下的一个盒子,秋珑月没有看就直接收起来了,他们几个也是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