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澹台珉告白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吃了。”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姜云紫吃了都没事,这可是好东西。

  “月儿,这个东西还没有弄清楚,别做糊涂事。”秋离影皱了皱眉,有些不赞同的看着秋珑月。

  “娘,不是有你在嘛,一会儿我吃下去真的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救我啊。”秋珑月笑着抱着秋离影的手臂说道。

  “那也不行,不能用自己的身体开玩笑。”秋离影认真的说道。

  “娘,你用检验灵药的那些工具检验一下这个果子有什么效果吧。”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说道,这颗果子她肯定是要吃的。

  “行,我想拿走了,过两天再给你。”秋离影想了一下说道。

  看着秋离影拿着果子走了,秋珑月无奈,还是回房间修炼吧,她这么做也是想要让秋离影放心而已。

  “月儿,你娘也是为了你好。”刚要回房间,就遇到了澹台珉。

  “嗯嗯,叔叔,我都知道的。”秋珑月乖乖的点头,这人什么时候来的。

  “下次不要那么莽撞,你要是有事你娘会难过的。”澹台珉抬手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来到灵药峰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他的伤现在也好的七七八八了,过段日子就要离开了,心里面很舍不得。

  这些年的相处,他对秋离影不是没感觉,秋离影温柔大方,对女儿也很好,他自然也是有意和她结为道侣的。

  只是这一切还要再等等,澹台家太乱了,他也要为自己讨回公道,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而且现在更有他放不下的人了,那就是乖巧懂事的女儿。

  “我懂,谢谢叔叔提醒。”秋珑月笑着说道。

  叔叔这两个字听着多么刺耳,澹台珉抿了抿唇,没有多说,目送着秋珑月回了房间。

  “阿影,陪我出去走走吧。”澹台珉来到秋离影的炼丹房,温柔的看着秋离影。

  “珉哥,有事吗?”秋离影放下要检验的果子,有些疑惑的看着澹台珉。

  “嗯。”澹台珉认真的看着秋离影,她们母女俩挺像的,不过女儿也有些像他,他很开心。

  收起手中的果子,两人就一起出去了,澹台珉把秋离影带着离开了玄灵宗的山上。

  “珉哥怎么带我跑这么远来了?”秋离影笑着看着澹台珉,有些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阿影,我想和你结为道侣,给你和月儿一个完整的家。”澹台珉认真的看着秋离影。

  “可是。”秋离影还在犹豫,澹台家的情况她多少是知道的,还有澹台家的使命,万一哪天澹台珉又死了。

  对澹台珉她早就动心了,澹台珉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她心里面是开心的,现在秋珑月的体质问题解决了,就算是认祖归宗也不用担心被发现。

  “你不愿意吗?”澹台珉步步紧逼,他想要秋离影现在就给他一个答案。

  “我,还是问问月儿吧。”秋离影叹了口气说道,这件事不可能瞒着秋珑月一辈子的。

  “只要你愿意就好,阿影,我会把澹台家安排妥当的。”澹台珉抓住秋离影的手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