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空间器灵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看着指尖上的血滴缓缓的落下,正好落在了果子上面,一阵耀眼的光闪过,秋珑月直勾勾的看着,不敢错过丝毫,她似乎做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果子的皮慢慢的脱落,然后从里面慢慢的飞出来一个长着翅膀的小女孩,小女孩的身子还没有自己的手臂长,小女孩迷茫的看着空间中的一切,然后把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

  秋珑月两眼放光的看着这个小女孩,小女孩虽然小,但是长的十分精致,比洋娃娃还要好看无数倍,还长了两只长长的耳朵,头发也是绿色的,像一只纯真无邪的小精灵一样。

  “主人,主人,我终于见到你了。”小姑娘扑棱着翅膀直接飞到了秋珑月面前蹭着秋珑月的脸颊,显得十分的亲近。

  “小妹妹,你是从果子里面出生的吗?”秋珑月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精致可爱的小姑娘,她的身上感受不到一点妖气,应该不是妖怪才对。

  “主人,那是我的本体,我是空间之灵哦。”小姑娘开心的绕着秋珑月飞行了一圈说道。

  “空间之灵?那是什么?”秋珑月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词,难道是器灵的意思吗?

  “就是和器灵差不多的,我可以帮着主人管理着整个空间哦,空间的一切我都能够掌控。”小姑娘骄傲的说道,她形成的那一刻,空间中的所有的信息她都知道了。

  “这样啊,那你叫什么名字啊?”秋珑月点了点头,器灵呀,能够诞生器灵的武器都是少之又少的,她的空间吞噬了灵心珠之后能够进化,没想到忽然是进化出器灵了,真是让人意外啊。

  “名字?那是什么?”小姑娘疑惑的看着秋珑月,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就是个代号,我帮你起一个吧,叫萌萌怎么样?”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起名字啊,还是挺有意思的,这个小姑娘就像是精灵一样的,长的玉雪可爱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带出去。

  在秋珑月和萌萌的交谈中,她也看出来了,她除了知道空间中的事情,其他的就像是一张白纸,秋珑月也不在意,反正她也才出生,不知道那些也很正常,要是什么都知道,秋珑月才会怀疑了。

  “萌萌,你能够离开空间吗?”秋珑月把萌萌放在自己的掌心捧着她问道。

  “不能的,主人的修为不够。”萌萌眼神暗淡了下来,她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十分的向往,可是现在秋珑月的修为太低了,对空间的功能也有很多的限制,她想要出去根本就不行。

  “那我要到什么修为你才能出去呢?”看着萌萌暗淡下来的眼神,秋珑月就觉得好像自己犯了多大的错一样,她对这种长的可爱的小东西都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那好吧,那我给你讲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吧,我会努力修炼,然后带你出去玩好不好?”秋珑月摸了摸她的绿色的头发说道,软软的,很舒服啊,难怪父亲和母亲都喜欢摸她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