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再遇姜云紫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意外的秋珑月觉得面具的这张脸看着看习惯了也挺好的,这张脸是怎么也招惹不到烂桃花的。

  感受了一下自己的修为,突破筑基之后,感觉整个自己的眼界都变得宽阔了很多,五官变得十分的灵敏,周围的一切她都能过完全的清晰的感知到,忽略掉心境还没有完全达到的尴尬情况,修为突破之后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充满了力量,恨不得马上就冲出去猎杀妖兽了。

  第二天,秋珑月神清气爽的出了空间,先去把自己突破了的消息告诉了母亲和师父,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去找梵询去了。

  踏着飞剑,到了筑基期之后,她的速度再次提高了一个档次,当初学的踏影步简直是逃命的绝佳功法。

  “秋师妹终于突破了啊,恭喜啊。”梵询一眼就看出了秋珑月身上的气息的变化,然后笑着对秋珑月说道,秋珑月突破了他也为她感到高兴,毕竟两人也是好朋友。

  “谢谢啊,梵师兄,我们快去接任务吧,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实验一下我的力量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

  “行,走吧。”梵询淡淡的笑了笑,两人就结伴朝着任务堂而去,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高兴不起来了,感谢命运的安排,她又遇到姜云紫了,看到她脸色微红的跟在一个男子身旁,而姜云紫的修为也达到了筑基期。

  秋珑月目光一凝,按理说姜云紫的修为不应该突破那么快的,她的身上的气息还有些紊乱,应该也是才突破的才对。

  “秋师姐,好久不见啊,恭喜秋师姐修为突破。”姜云紫笑着和秋珑月打着招呼。

  “姜师妹也突破了,同喜啊,姜师妹身边真是美男无数啊,这么快就把楚师兄和我哥哥忘了呢。”秋珑月挑眉看着那个男子,没有印象,只是脸熟,肯定是玄灵宗的内门弟子。

  “秋师妹。”那个男子有些尴尬的离姜云紫稍微远了一点,然后笑着和秋珑月打招呼。

  “这位师兄是哪个峰的啊,好眼熟。”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那个男子,这应该不是主要的男配,玄灵宗的几位男配她都见过了,这位要么是路人甲,要么是被姜云紫利用的。

  “我是神相峰弟子,陆研。”陆研温和的说道,神相峰是玄灵宗的主峰,也是属于宗主的峰,神相峰上也有长老那些的,这肯定不是掌门的弟子。

  “秋师姐和梵师兄真是形影不离啊,有梵师兄在的地方必然有秋师姐的身影。”姜云紫也不甘示弱,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意有所指的说道,这段时间暮翎寒闭关了,她今天刚进入了内门,她已经有了炼丹的传承了,自然没有选择去灵药峰了,而且秋珑月在灵剑峰,她很讨厌秋珑月,所以也没有选择灵剑峰。

  最后她选择了神相峰,她的目的自然是要成为掌门的弟子的,虽然有方婷婷这个讨厌的人在,现在的她可不是当初那个任由她欺负的姑娘了,现在她的修为可是在方婷婷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