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鼠妖群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梵询斩出来的简陋的山洞里面将就了一晚上,不过秋珑月带的东西多,日子过的还是比较享受的。

  阳光从外面照耀了进来,梵询收起自己的阵盘,晚上修炼的时候就需要放着阵盘在,毕竟这不是在宗门中,外面很不安全的。

  今天赶路的速度要变得快一点了,不过路上多了不少的妖兽,实际上赶路的速度还是不怎么快的。

  越是往里面走,遇到的人也变得少了起来,里面的妖兽的实力也相对的要高不少的,牧野山谷靠近东临宗,来这里历练的东临宗的弟子基本上都在外面,实力高一点的才会进来。

  遇到有实力不错的,能够吃的妖兽,空间中没有的,秋珑月一般都会抓两只,为了配种,养在空间里面,反正空间那么大,随便养着,以后想吃就吃。

  看着面前拦路的鼠妖群,这些鼠妖基本上都是二品妖兽的实力,鼠王有三品妖兽的实力,这些老鼠的体型是正常的老鼠的两倍大小,密密麻麻的一群,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

  “秋师妹害怕老鼠?”梵询调侃的看着秋珑月,听说女孩子都很怕这些东西的。

  “不怕,就是太多了,看着有点恶心。”秋珑月眉头紧皱,上辈子的她听怕蛇的,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辈子反而不怕了,大概是抱着小炎和小银的时间比较多,已经习惯了它们软乎乎的身子。

  “还好吧,只是这一窝鼠群比较大而已。”梵询笑眯眯的说道。

  秋珑月直接召唤出自己的丹火出来,丹火的温度高,这些不是火属性的妖兽都比较怕丹火的,丹火也能够对它们造成更大的伤害,看着这些恶心的东西,她实在是不忍心用自己宝贝的剑去砍死这些东西。

  梵询目瞪口呆的看着秋珑月的操作,好吧,他已经从秋珑月的眼中看到了明晃晃的厌恶,心里面默默的为这群老鼠默哀。

  很快烤肉的香味就传出来了,然后就是烧糊了的味道,丹火的温度够高那些跑的不够快的老鼠直接被烧成了灰烬。

  收回丹火,一阵微风吹过,那些灰烬直接被吹散了,化为了大地的养料。

  “走吧。”秋珑月淡定的说道,碍眼的东西终于是不见了,看着这里都变得格外的顺眼了。

  两人继续上路,终于在晚上的时候到了池芒兽生活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大大的山谷,看着这里到处都是妖兽。

  不过池芒兽还是很亮眼的,主要是它那超高的颜值,那蓝白相间的皮毛,还有那可爱的样子,秋珑月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一只,不过池芒兽的速度极快,不过是眨眼的功夫,它直接就从秋珑月的眼中消失了。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快速的追了上去,不过两人才刚跑出去没多远,就被一只树妖给缠住了,是一棵雪雾柳产生了灵智,柳条垂落在下面就像是无数的触手一样,挡住了两人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