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上门找麻烦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两人对视一眼,这些妖兽虽然实力都还不错,但是还基本上没有恢复理智,加上刚才抢食十分激烈,死伤无数。

  两只池芒兽幸免了,到时候都抓起来,一只养在空间里面,一只用来当作任务,正好合适。

  两人一人抓一只,趁着它们还没有完全的恢复理智,很容易就抓到了。

  把池芒兽收起来来,淡淡的看了一眼袁惠,再看了看下面的那一群妖兽,令人果断的带着袁惠踏着飞剑朝着东临宗的方向飞了过去。

  袁惠不断的挣扎着,嘴巴已经被梵询给堵住了,身上还被梵询给捆着的,而她被梵询提着,让她感觉十分不好,一想到要回到宗门之后会面对的是什么她更加的害怕了,这两人年纪看着不大,却又这样的实力,不是哪个大家族的或者是其他宗门的弟子。

  “再乱动直接把你丢下去。”梵询淡淡的对袁惠说道。

  有了梵询的威胁,袁惠老实了不少,对着两个人眼中露出畏惧的神情,这两人的强大她可都是看在眼里的,天上的那些厉害的妖兽直接被梵询一刀给解决了,要是他手中的刀要抹她的脖子,速度只会更快的,秋珑月的剑法也是快准狠,让她心悸。

  这两个煞星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现在她心里面止不住的害怕,一想到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就更加的害怕了,早知道会这样,她就不去惹这两个煞星的,可惜就是再好的炼丹师也炼制不出后悔药啊。

  看着东临宗的山门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秋珑月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而袁惠则是吓得都瑟瑟发抖了。

  “站住,你们究竟是何人?来我东临宗做什么?”守门的弟子皱眉看着秋珑月和梵询两人。

  “这是我的身份玉牌,我是玄灵宗灵剑峰嫡传弟子秋珑月,我娘是秋离影,我要见东临宗宗主颜回真人。”秋珑月把自己的架子摆的很足,她就是来找事的。

  “这,这个玉牌是真的,秋仙子你们请进,我这就去通报宗主。”听到秋珑月自报家门之后,那个守门的弟子吓得差点没把秋珑月的身份玉牌掉了下去,吓得瑟瑟发抖,都不敢看秋珑月了。

  “切,没出息。”秋珑月微微撇嘴说道。

  “秋师妹的身份确实是挺吓人的。”梵询淡淡的笑了,秋珑月的身份,在这修真界中是完全能够横着走的,到哪儿都是小祖宗,要好好的伺候着的。

  而被梵询提着的袁惠,这时候她只想去死,她怎么招惹到这位小祖宗了,宗主会把她逐出宗门吧,甚至杀了她都是可能的好吧。

  而得到消息的东临宗宗主这时候正在教导门下新收的弟子修炼,听到通报之后也是吓了一跳,东临宗只能算是二流的宗门了,和玄灵宗这样的大宗门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玛德,门下弟子怎么闯祸闯到玄灵宗去了,还得罪的是那位身份那么高的小祖宗,就是他,他也要仔细的对待的好吧。

  “你确定她说的她叫秋珑月?是秋离影的女儿?”颜回还是忍不住询问了一句。

  “是的,弟子不会听错,而且弟子认真的检查了那个姑娘的身份玉牌,是灵剑峰嫡传弟子的玉牌,那位小祖宗正是燕婉剑君的弟子。”那个弟子害怕的说道,虽然被带过来的那个女弟子他不认识,可是他认识袁惠身上的那一身衣服啊,那是内门弟子统一的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