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秋离影的担忧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把梵询的那一份给他了之后秋珑月就打发他离开了,然后自己把分好的东西一一给人送去。

  “娘,我做了好吃的,你快来尝尝。”走到院子中,秋珑月直接就喊了起来,秋离影正在院子中坐着,正在和玉娇说着什么。

  秋珑月把吃的一一摆放好:“娘,玉姨,你们快尝尝,不然可就被小炎和小银给吃完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也饿这只是开玩笑的,小炎和小银她留了许多,两个小家伙的胃口不小。

  “它们喜欢吃就留给它们吧。”秋离影温和的说道,她不是那么注重口腹之欲的人,也就女儿比较贪吃的。

  “别惯着它俩,我可要好好的尝尝咱们家月儿的手艺,闻着都香。”玉娇笑眯眯的说道,自己的孩子自己还是清楚的,小炎和小银就是被秋珑月给惯的,小小的年纪就挑食的很,专吃好东西,也就秋离影和秋珑月能够养的起两个小家伙了。

  “娘,玉姨,我给它们留了许多,这是我和梵师兄去牧野山谷的时候杀的夜鳞蛇,我做的蛇肉大餐。”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咱们家月儿真是越来越能干了,这蛇肉做出来都快赶上四品丹药的功效了。”秋离影尝了一口龙凤羹,有些惊讶的说道,她是炼丹师,对着食材的搭配的效果,刚尝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评价它的功效,就像是炼制的丹药一样。

  “娘,我也正想和你说你,那次我吃的从毒皇那里得来的果子,我的眼睛发生了一些变异,能够看透自己作的菜里面的能量有没有达到平衡,达到平衡了的效果和功效都会提升许多。”秋珑月把自己眼睛变异的事情给秋离影说了一下。

  “什么?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身体,看看那个东西是不是对你的身体有害的。”秋离影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高兴,而是担忧,毕竟要得到这样的能力势必是要付出什么的,好事哪是那么容易拿的。

  秋珑月乖乖的坐到了秋离影身边,任由秋离影的灵力探入她的身体中,秋离影的灵力十分的温和,木属性的灵力带着浓郁的生机,在她的经脉中游走感觉十分的舒服。

  秋离影认真的把秋珑月的身体的情况给检查了一下,没有放过任何的地方,却也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也让她稍微的放心了一些了。

  “暂时没有问题,以后要是有任何的不适的地方一定要提前告诉娘知道吗?”秋离影温柔的摸着秋珑月的头发说道。

  “嗯,娘,我会的。”秋珑月认真的点头,那棵果子应该是没有副作用的吧,毕竟她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不适应,这一项能力更是收放自如,也只能用在做菜上面,对于其他人而言,就显得有些鸡肋了。

  “对了,我看你的境界有些不稳,最近不要急着提高修为了,先把现在的修为巩固好,记住,心境的修炼比自身的修为更加的重要。”秋离影看着秋珑月认真的说道,那颗果子让秋珑月的修为强行提升,不是自然的突破,自然是存在一些弊端的。

  现在修为低没什么影响,以后等修为高了各种负面的影响就会扑面而来,所以最好是在现在就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