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买火莲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坐在包间里面,看着从外面走进来的人,来参加拍卖会的人很多,秋珑月还在里面看熟悉的人,正是玉衡国六皇子梵易,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一个看起来有些年轻的中年男子。

  “那是我父皇。”梵询淡淡的说道,眼中一片冷然。

  秋珑月点了点头,把视线给移开了,还是她主要是担心梵询心里面会不好受。

  随着宾客逐渐到来,大厅里面和包间都慢慢的坐满了,拍卖会也正式开始了。

  第一件送上来的是一件高级法器,是防御法器,卖出了一千二百块下品灵石的高价,防御的法宝普遍的都要比攻击法宝的价钱要高不少的。

  看着那些人的疯狂的争夺着拍卖场上出现的东西,秋珑月就有些无聊了,这些东西在她看来就是太小儿科了,灵药灵宝她都不缺,她的吃穿用度更是极高的,这些东西自然是入不了她的眼了,梵询同样没有出价,这些东西他也不缺,靠着自己的本事他身上的东西都是自己得来的,都是最适合他自己的,这些东西没有必要。

  很快,秋珑月就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顿时秋珑月就来了精神,是梵易出价了,他要买的是一颗火莲子,这是用来提升修为的灵药。

  秋珑月感应了一下自己的空间,灵力太多,很多的灵力都液化形成了不少的池塘,她的空间正好需要一点荷花了,火莲子正好啊。

  “娘,我要这颗火莲子。”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喜欢买下来便是。”秋离影宠溺的说道,火莲子要长大还是很难的,也算是比较稀有的灵药了。

  “五千下品灵石。”见梵易出四千下品灵石,秋珑月直接多出了一千下品灵石,灵石她从来就没有缺过的,更何况母亲还在呢,秋离影才是真正的大款。

  “五千五百下品灵石,本皇子乃是玉衡国六皇子,还望阁下割爱。”梵易脸色有一瞬间的阴沉,同在三楼的包间,他也只有跟着自家父皇才能来这三楼的包间的,三楼包间的客人基本上是皇家都不愿意招惹的,所以他说话也不敢太过了,不过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啊。

  “六皇子,好大的脸面啊,可是本姑娘就是看上了这颗火莲子,六千下品灵石。”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你,你。”梵易简直要被秋珑月的态度给气到了,他可是皇后的儿子,玉衡国最受宠的六皇子,谁见了不是讨好的,可是这两天也不知道走了什么霉运,总是遇到讨厌的人。

  “好了,只是一颗火莲子而已,不是必要的,易儿,放手吧。”梵沉淡淡的说道,他来的目的可是为了压轴的东西来的,可不想为了这可有可无的东西花钱。

  “那好吧,火莲子本皇子不需要了。”梵易咬了咬牙说道。

  秋珑月出的价钱够高,也没有人叫价了,火莲子平时的价钱最高的时候也不过五千多的下品灵石,还是能够买到的,花六千下品灵石来买一颗火莲子实在是不是明智之举,不过秋珑月可不在意,在她的空间里面,一颗火莲子足够创造无数的价值了。

  看着送到自己面前来的火莲子,秋珑月十分的高兴,莲花可不只是用来欣赏的,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做的吃食的种类也是十分的多的,一想到那些好吃的,她直接把火莲子给丢到了空间的池塘中去了,火莲子的生命力十分的旺盛,她是一点都不担心它会活不下来。

  看了一眼梵易的包间,今天似乎来了不少的高手啊。

  “洛姨,每次的拍卖会都会来这么多人吗?好热闹啊。”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怎么可能,哪有那么多的好东西给他们天天卖的,这样盛大的拍卖会也就一年只有两次,今年的提前了,因为炼丹盛会要举行了,幻羽城来了许多的人,这个时候拍卖才能卖出更高的价格。”洛云霜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