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赔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一道丹火出现在了秋珑月手中,把花灯里面的燃料点燃了,花灯缓缓的飞入了天空之中,十分的漂亮,小兔子的造型别致又可爱,还是比较显眼的。

  花灯缓缓的被其他的花灯给挡住了,秋珑月又去买了好几只花灯,都是那种比较可爱的,然后把它们都放了,玩的十分的开心。

  花神节期间,晚上卖各种吃的人也很多,加上炼丹盛会就快要举行了,所以今年的花神节尤其的热闹,就算是夜晚,那也比白天更加的热闹。

  看了好一会儿的花灯,直到秋珑月觉得无聊了才回了洛云霜的住处。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梵沉亲自带着梵易一起过来给秋珑月赔罪,一同来的还有现在的玉衡国的皇后。

  那天一听说梵易做的那些事之后,她也是吓了一跳的,她儿子抢了秋珑月的剑,还扬言要让秋珑月多着梵易走,八品炼丹师根本就是他们能够得罪的,就算是洛云霜这位六品的炼丹师都是需要他们好好的讨好着的。

  一走进洛云霜的院子,秋珑月正在和梵询比试呢,你来我往,斗得热火朝天的,而秋离影和洛云霜在说着话,时不时的还会看一眼秋珑月和梵询之间的比试,颇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见人来了,两人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看到秋珑月,梵沉给儿子使了个眼色,梵易立刻跪在了秋珑月面前:“秋姑娘,我已经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

  “起来吧,我可受不起你这么大的礼,你还是梵师兄的弟弟。”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坐吧,不用那么拘谨,帝后一起出现,还真是蓬荜生辉啊。”洛云霜笑了笑,对这两人都没什么好感的。

  “多谢洛大师,秋大师。”皇后恭顺的朝着两人行了一个标准的礼仪,看起来温婉大方,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看着很能让人有好感。

  “这是给秋姑娘赔礼的,希望秋姑娘能够喜欢。”梵沉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不少的好东西,这可是他从国库中特意挑选的好东西,这么做可不止是给秋珑月赔礼,主要还是想要讨好秋离影。

  “哟,梵沉,这一次这么大方啊。”洛云霜调侃的说道。

  “洛大师说笑了。”梵沉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秋珑月拿着盒子看了起来,都是一些比较珍贵的灵药,还有一柄不错的灵器剑,都是些不错的东西,除了那把剑秋珑月有些瞧不上,其他的灵药的品质还是不错的,还有两株是她的空间里面没有的,这让秋珑月心里面还是挺满意的。

  “月儿喜欢的话就收着吧。”秋离影淡淡的看了一眼秋珑月,知道这里面有她满意的东西,也算是默许了梵沉他们的赔礼了。

  “嗯,还不错,谢谢皇上了。”秋珑月笑了笑。

  “秋姑娘和询儿是师兄妹,叫我叔叔即可。”梵沉做出温和的样子,不过他可不敢拿长辈的架子的,这位可是八品炼丹师的女儿啊,他就是想也不敢。

  “那就多谢叔叔了。”秋珑月笑了笑,这时候他不会想着还要来占梵询的便宜吧,她已经从洛云霜那里知道了梵询和梵沉他们之间的关系了,也知道了这些人究竟有多么的无耻。

  “秋姑娘小小年纪就有如此修为,真是天赋出众啊。”皇后温和的看着秋珑月,那温柔的眼神都快赶上秋离影看着秋珑月的眼神了。

  秋珑月被皇后的眼神看的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果然,做为宫斗的最终胜利者,这演技都可以去拿一个小金人了,要不是亲娘在这里,不知道的还以为皇后才是她亲妈呢,那眼神也太亲热了,她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