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比试的奖励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前辈,这位就是令嫒,真可爱,没想到还是炼丹师,真厉害。”药仙谷那个看起来稍微年轻一点的炼丹师微笑的说道。

  “嗯,这是我女儿秋珑月。”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

  “顾师叔好,佟师叔好。”秋珑月乖巧的给两人行了一个晚辈的礼,两人可是六品炼丹师,虽然母亲在,还是要保证自己的良好的形象的。

  药仙谷的全部都是炼丹师,是炼丹的圣地,药仙谷可是有两位八品的炼丹师的太上长老的,不过都隐世不出,在寻找着提高自己的法子,药仙谷也是无数势力想要巴结的,玄灵宗和药仙谷的关系还不错。

  顾东岩年纪稍微年轻一点,看着是个中年男子的样子,佟远看着都有六七十岁了,话比较少,很多时候都是顾东岩在说话,也代表着药仙谷。

  “好好,小姑娘小小年纪就有筑基期的修为了,根基夯实,不错不错。”顾东岩笑眯眯的说道,他就是想要讨好秋离影,众所周知,七品炼丹师和八品炼丹师之间的鸿沟是无数的炼丹师无法逾越的,就算是药仙谷也只有两位八品的炼丹师而已。

  几年前秋离影突然就成为了八品的炼丹师,也让不少的炼丹师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秋离影年纪轻轻就已经突破到了八品炼丹师,也是最有希望突破到九品的,自然有不少的人想要知道她突破到八品炼丹师的感悟的,能够被秋离影指点一下,那绝对是受益无穷的。

  “谢谢顾师叔夸奖。”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和宗门关系好的,其他宗门的,高一辈的都叫师叔,同辈的都是师兄师姐那些的,这也算是不成文的规定了。

  一直被顾东岩捧着,秋珑月听多了也有些烦了,好在这时候梵沉宣布了炼丹盛会的开始,说了一大堆激动人心的话,就是一些振奋人心的心灵鸡汤,反正下面的人的热情很快就被梵沉给挑起来了,然后梵沉还想要秋离影讲两句的,被秋离影给推拒了,所以,演讲的重任就落在了洛云霜的身上。

  洛云霜也是一点都没有怯场的,这样的盛会她都举办了好几届了,也把她和秋离影准备收徒弟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下面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了,秋离影要收徒弟,这对所有人来说简直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消息了。

  不少人还没有开始炼丹的比试的时候都已经相互的防备了,谁都想一步登天,周围的人可都是竞争者。

  然后洛云霜宣布了一下比试的奖励,她拿了不少的东西出来,药仙谷的两人也是拿了不少东西出来的,毕竟药仙谷也是要注入新的血液的,秋离影也拿了东西出来,是一个古朴的炼丹炉,品质也绝对是修真界少有的,还有一件内甲,这是保护丹田的,价值极高,所有人都震惊了,也更加的火热了,这样的好东西谁不想要啊。

  “阿影,你还真舍得啊。”洛云霜调侃的看着秋离影。

  “多出来的没用的东西。”秋离影淡淡的说道,秋珑月需要的她都有准备着,她拿出来的东西都是被她淘汰的,就算是这样也足够让很多人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