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燕婉要突破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收徒的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下来,很快掌门就找各峰的峰主开始商量了,玄灵宗毕竟是一流的大宗门,总共有十几个峰,不过峰比较大的,实力也比较强的,就是神相峰,灵药峰,灵剑峰,炼器峰,还有炼阵峰,其他的峰也大,只是没有这几个出名而已。

  人数最少的就是萧景云的悟道峰了,里面就只有萧景云苦心修炼,还有他的两个徒弟,大徒弟关仲珩和二徒弟暮翎寒了,也是玄灵宗最冷清的地方了。

  不过萧景云的修为强大,两个徒弟的资质更是极好的,修为都不弱,而暮翎寒更是被誉为玄灵宗年轻一辈的第一人,不过萧景云不喜欢热闹,就没有再收其他的徒弟了,有着两个就已经够了。

  而最热闹的就是神相峰了,神相峰是玄灵宗的主峰,还是掌门住的地方,掌门喜欢收徒弟,神相峰的那些个长老们大概也是受了掌门的影响,一个个的都收了好几个徒弟,有些徒孙都好几个了,神相峰绝对是人丁最兴旺的地方。

  自从梵询的心境突破之后,回来了直接就闭关修炼了,这次的玉衡国之行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秋珑月也每天的在灵药峰和灵剑峰之间的两边跑,每天都在练剑,做吃的之间渡过,燕婉也是每天都在指点着秋珑月的剑法。

  “月儿,停一下,为师的最近有些感悟,等你娘的收徒大典举办了之后我就准备闭关了,我想了一下,你现在更需要的是心境上的历练,你去世俗中历练一段时间吧。”燕婉走过来认真的说道。

  “师父修为要突破了吗?”秋珑月惊喜的看着燕婉,自家师父的修为都快赶上掌门了,本来现在的她修真界都没几个对手了,要是再突破了,那还不得上天了啊。

  “是啊,最近突然有了一些感悟。”燕婉的脸上挂上了笑容,她的目标就是那无上大道,现在有所感悟,她还是非常开心的。

  “师父真厉害。”秋珑月开心的说道,自家师父这资质也太好了吧,再看了看自己筑基期的修为,这才算是正式踏入了修炼的行列,不过她的基础打的很稳,以后的修炼也要比那些人要容易许多的,这大概是唯一让她觉得欣慰的地方了。

  燕婉建议秋珑月去世俗历练,秋珑月也是正有此意,心境的突破她一直都不得其法,也准备着去世俗历练一番的,当然顺便搞出一番事业来未尝不可,灵膳的事情她早就想做了。

  离开灵剑峰之后,秋珑月就去找陶元亭和陆桢去了,这两人是她早就看好的合适的人选,就算是他们不愿意,诺大的灵药峰还有那么多的人呢。

  找到两人,秋珑月把自己的来意给说了一下,这两人可是吃过不少她做的好吃的,自然知道这其中的价值的。

  “小师妹,这会不会有些不妥啊,这毕竟只是你的传承,我们拿着算什么?”陆桢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