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看酒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买单之后,秋珑月就跟着小二一起离开了茶楼。

  跟着小二在东野城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大酒楼,这里面的生意凋零,掌柜的还趴在柜台上睡大觉。

  “刘掌柜,快起来了,生意来了。”小二推了推正在睡觉的掌柜,掌柜的手中还抱了一个酒坛子,随着小二的动作,酒坛子摔碎在了地上,不过里面的酒都被喝光了。

  “谁啊,哦,是小陈啊,你找我什么事?”看到是自己认识的人,那个掌柜的倒是清醒了一些,店里面被人打压,一直都没有生意,不过他宁愿不开张也不愿意把店铺低价卖给那人。

  “刘掌柜,你不是想要卖了这酒楼吗?这位仙子来看看,你快去洗洗吧。”小二小陈无奈的说道,这位在这儿借酒浇愁已经很久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真正敢买这个酒楼的人也没几个,他也是看秋珑月有钱,年纪小,可能不知道情况,等把她忽悠过来,把酒楼给买下来,到时候刘掌柜就能解脱了,主要是刘掌柜帮个他的一个大忙,他对刘掌柜这铺子的事情还是很上心的。

  “好吧,仙子稍等。”刘掌柜看到秋珑月,顿时清醒了不少,是修士,年纪小,修为很不错,应该是玄灵宗的弟子。

  刘掌柜快速的去了后院简单的清洗了一下,一盆凉水过后,整个人都清醒了了,再用灵力把体内的酒精给逼了出来,整个人又变成了有些精明的商人。

  趁着刘掌柜去洗脸的空档,秋珑月简单的把酒楼给看了一下,酒楼的占地很大,只是酒楼的装饰比较陈旧了,而且酒楼的设计不是她喜欢的,就冲着这个占地比较大,秋珑月就十分的满意,买下来也完全可以,到时候可以推了楼按着自己的心意来修也是完全可以的。

  等刘掌柜出来的时候,秋珑月都跑到厨房和后院去看了。

  “仙子,听小陈说你想要买店铺,你觉得我这店铺怎么样,我这里地方大,位置也很不错。”刘掌柜走过来,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

  “还不错,你准备怎么卖?”秋珑月笑着说道,主要是她嫌继续看太麻烦了,这个地方足够大,如果价钱她满意的话,她是准备直接买下来的,这里的地段确实挺好的,地方也够大,地处东野城的城中心,是个做生意的好地方。

  只是这么好的地方,生意却这么清冷,倒是有点奇怪啊,难道是这里的厨子不行?还是看刚才这个刘掌柜颓废的样子,难道是经营不善?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不过都无所谓了,只要她买下来了,就没有人敢捣乱了。

  “两万下品灵石,仙子也看了,我这个店店铺大,地段好,而且这里面的装修很多都还是好好的都能用。”刘掌柜认真的说道,这是他心目中的价格,也可以低一点,但是不能低太多了。

  “两万下品灵石?外面的和后面的空地也在地契之内吗?”秋珑月把价格在心里面过了一遍,价格还算合理,没有多要,这人似乎有些急于出手的样子,价钱她倒是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