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拍马屁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要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饭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嗯,月儿可要加油了。”玉娇把秋珑月的图纸放下温和的说道,难得秋珑月准备干一番大事,她自然是要支持的,虽然画的不怎么样,但是创意还是很好的,灵膳也是独一份的,有秋离影的名声在,秋珑月要办大也是很容易的。

  等玉娇离开了之后,秋珑月又开始继续构思去了,装修她准备按照现代的装修的法子进行装修,这是修真界没有的,宽敞明亮,灯光那些也是十分容易解决的,修真界能够发光的东西多了去了,夜明珠太亮了,放在饭馆也不合适。

  弄了两天多的时间,秋珑月终于是完全的把自己要弄得事情给准备好了。

  满意的看着自己画的图纸,虽然有点乱,好歹是自己画了好几天的结果啊,简直是完美,能想到的地方都被她想好了,她已经能够想象出酒楼重新建好的模样了。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秋珑月就出门去了,现在都快下午了,也不知道孙杰那个家伙还在那里等着没有。

  等秋珑月到约定的地点的时候,孙杰还在那里,就坐在那棵树下翘着二郎腿,嘴里面还叼了一根狗尾巴草,看着倒是挺无聊的。

  “哎哟,我的姑奶奶啊,您可算是来了。”看到秋珑月一来,孙杰立刻吐掉嘴里面的狗尾巴草,然后一阵风的出现在秋珑月面前,一脸谄媚的看着她。

  这两天他可没有闲着,他可是拜托他的朋友去查了一下秋珑月的底细,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真的是秋离影的女儿啊,老刘已经搬走了,这次他算是踢到铁板了,一直在想着怎么讨好秋珑月,顺便打好关系,这丫头背景那么强,只要哄住这丫头,这修真界还不是任由他横着走的吗。

  “怎么?等得不耐烦了?”秋珑月挑眉,每次看到这个家伙谄媚的样子就特别的想揍他。

  “哪能呢,再等个十天半个月的都是等得的。”孙杰笑眯眯的说道,拍马屁的话简直跟不要钱的一样往外冒。

  “得了得了,刘掌柜搬走了没有?”秋珑月淡定的看着孙杰,小人自然也是有小人的好处的,孙杰作为东野城的地头蛇,肯定比她更加的了解东野城的情况。

  “搬走了,前天都搬走了,酒楼已经完全的空下来了。”

  “那就好,你在东野城认识不少的人吧?”秋珑月看着孙杰。

  “姑奶奶要让我做什么尽管吩咐。”孙杰心里面放松了不少,只要这位姑奶奶不是来找他算账的就好,帮着办事他乐意啊,这可是讨好她的好机会。

  “嗯,这是我自己画的图纸,你找人我买的酒楼推了,按照上面的建造。”秋珑月把自己画的图纸给拿了出来。

  “好嘞,姑奶奶放心,我一定给您办的漂漂亮亮的。”孙杰高兴的接过图纸,只是等图纸拿到自己手里面的时候就有些傻眼了,这都是些啥啊,歪歪扭扭的,这是符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