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和澹台珉传音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那也比你一个外门弟子强。”姜云紫冷冷的说道,毫不犹豫的讥讽了回去。

  “那就拭目以待了。”姜云婳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她的天赋比姜云紫好,可是现在姜云紫都突破到筑基期了,她却还在练气期徘徊,这让她每次回去都很没脸。

  见姜云婳离开了,姜云紫撇撇嘴,想要在她这里来讨不快,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要收拾姜云婳太容易了。

  修炼完了,秋珑月出关之后,就开始制作请柬了,准备等她的酒楼开张的时候邀请人来,不然到时候没有人来那就太尴尬了。

  制作请柬的材料都用的是空间中的灵植,它的树叶十分的特殊,很漂亮,像是一片片的枫叶,但是颜色确实金色的。

  用特殊的墨汁在上面写下模板,每一张都写好,到时候至于发多少到时候再说吧。

  秋珑月还特意选了一张最大最好看的叶子,这是邀请洛云霜的,她挺喜欢洛云霜的,洛云霜爽快干练,也不拘小节,和她相处也是十分的轻松的。

  想到洛云霜,秋珑月又想起了自家父亲,还有哥哥,他们都走了好久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想自己呢,要不给澹台珉发一条消息,看他有没有空,有空就让他来好了。

  想做就做,秋珑月出了空间,就拿出自家爹爹留下的传讯玉符,空间中发不出去信号,澹台珉的家究竟在什么地方她也不知道,也就只能用传讯玉符了。

  此时正在和澹台家发火的澹台珉感受到传讯玉符的响动,女儿的玉符他是特别放的,脸上的愤怒的表情瞬间就消失了。

  “你们自己先反思一下这次的错误,我还有点事先出去一下。”澹台珉一本正经的说道。

  来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澹台珉拿出了秋珑月的传讯玉符,脸上换上了温和的笑容,把灵力输入其中,上面就显露出一个小人儿来,正是秋珑月的身影。

  “爹爹,我准备开一个酒楼,过段日子你有没有空啊,来给我暖暖场呗。”秋珑月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有空有空,月儿什么时候开张,爹现在有时间,随时都可以过去的。”澹台珉那个激动啊,他可是第一次接到女儿的传音呢,别提多开心了。

  秋珑月没想到她的消息才刚发出去,澹台珉就给她回了,秋珑月其实挺开心的,这说明澹台珉是把她放在心上的啊。

  “还要一段时间,我刚买了一个酒楼,我准备推了重建,我自己设计好了,爹爹,你这段时间在做什么啊。”难得没事做,秋珑月就拿着传讯玉符和澹台珉闲聊了起来。

  “臭小子,在这里偷偷摸摸的做什么?”这时候澹台珉身后走出来一个中年的男子,此人正是澹台家现任的家主澹台明镜,他走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澹台珉心情十分好的和传讯玉符说话,玉符中穿出来的居然是个小丫头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