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契约啼魂兽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契约了就代表以后都没有自由了,不过再这个鬼地方似乎和没有自由也没什么区别的,啼魂兽一直都在犹豫着,最后还是妥协了,没办法,山药排骨汤的味道一直在嘴里面打转。

  “想的怎么样了?我们找到出去的办法就会离开这里,到时候这里除了你也就只有你的食物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秋珑月一点一点的诱惑着啼魂兽。

  “你看,我这里还有一点,这是我之前存下来的灵膳,以后我经常做给你吃好不好?”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灵膳可是给小炎和小银吃的,她拿走了,两个小家伙还在空间;里面闹脾气呢,等有空了可得要进去好好的哄一哄才行了。

  灵膳的味道更加的吸引人,还带着浓郁的灵气,啼魂兽的眼睛顿时就更亮了,飞快的过来把秋珑月手里面的灵膳给吃了个干净,大大的舌头还把盆子给舔了一圈,看的秋珑月一阵的无语,这家伙大概从来都没有刷过牙什么的吧,看着手中的盆子,好嫌弃啊。

  最终,啼魂兽还是低下了它高贵的头颅,秋珑月顿时心中一喜,飞快的飞到啼魂兽的额前,本来准备要破手指的,可是炼体炼的皮糙肉厚的,看着水嫩,实际上她这一身的肌肤防御力可是堪比法器了,想咬根本就咬不动。

  从空间中拿出来一把小巧的匕首,也不知道是谁送给母亲的礼物,秋珑月看着喜欢,趁手就收了起来自己用,没事用来削个灵果完全可以的。

  手上出现了一道小小的口子,秋珑月逼出一道自己的精血,滴在了啼魂兽眉心的位置,这时候啼魂兽的脚下忽然就亮起了一道金色的光芒,照亮了周围的黑暗,这是契约阵法的光芒,不过一般的阵法的光芒不是红色的吗?这个怎么是金色的,难道就因为啼魂兽品种独特,是上古异兽,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阵纹?

  “主人。”一个娇娇弱弱的小姑娘的声音从灵魂深处传来,这是,啼魂兽的声音,她已经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和啼魂兽之间的联系了,也能够感知到啼魂兽对她的那种亲近的感觉,不股票听着这娇娇弱弱的女生,明显是一个四五岁的小姑娘的声音嘛,和它的大块头形象完全的不符合啊,实在是太有违和感了。

  “你是啼魂兽吧。”秋珑月开心的说道,不过啼魂兽娇娇软软的声音比萌萌的还要好听啊,没想到还是个小萝莉,只是不知道以后它化形了会不会是个满是肌肉的大块头什么的,画面太美,秋珑月都不敢想下去了。

  “对啊,主人,我还要吃刚才你拿出来的那个好吃的。”小姑娘的声音很甜美,还带着一些撒娇的意味,简直把秋珑月的心都给苏化了,怎么办她现在才发现她是个声控。

  “这个没有了,等我出去的时候再给你做吧,你能不能变小一点啊,变成拟态。”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小炎和小银现在的看着只有筷子粗,实际上它们真正的身躯可是有十几米长的。

  “能啊。”随着啼魂兽的声音落下,就变得小小的像是猫崽子一样,还有一条软软的长长的尾巴,秋珑月把它抱在手上,好暖和,都可以当暖炉用了,抱着撸了两下,舒服,然后又忍不住撸了几下,毛茸茸什么的果然让人能够心情愉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