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啼魂兽的过往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蓝蓝,你对这个什么幽冥山谷了解多少啊?”秋珑月一边给蓝蓝顺毛,一边好奇的问道。

  “这个山谷好像都是专门养着给我吃的。”蓝蓝有些疑惑,它潜意识的觉得就是这个样子的。

  “那这里面除了那些灵魂,还有其他的东西吗?你平时都住在什么地方啊?”秋珑月对这个地方有些好奇,专门养着啼魂兽的吗?这个和那个女鬼口中的大能有什么关系吧。

  “那你怎么会出生在这个地方的,不是说啼魂兽都已经灭绝了吗?”秋珑月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怕伤到了蓝蓝的心,啼魂兽都已经灭绝了无数年了,还是空间中的典籍才有记载,整个修真界中估计也没几人能够人的出来,就算是认得出来的,那肯定睡活了无数年的老怪物了。

  “是啊,灭族了,我大概是世间最后一只啼魂兽了。”蓝蓝的声音忽然多了一丝的伤感。

  “抱歉,提起了你的伤心事。”秋珑月有些歉意的说道。

  “没事,我那些族人在我还没有出壳的时候都已经死完了,我能够活着还是我母亲的主人帮我建造的这个地方呢,只是出不去而已。”蓝蓝很快就收敛好了自己的情绪,不在意的说道,都过去这么久了,该伤心的早就伤心过了,而且在这里的日子就像是关禁闭一样的,要不是今天秋珑月提起,它早就忘到脑后去了。

  “蓝蓝,这里面都有些什么啊,有没有什么宝贝之类的,你在这里住了这么久了,肯定对这里很了解吧。”秋珑月两眼放光的看着蓝蓝,宝贝什么的她最感兴趣了。

  “东西老主人倒是留下来不少,不过很多东西时间都太长了,都坏了。”蓝蓝淡定的说道,反正它是对那些东西不感兴趣的。

  “那你带我们去吧。”秋珑月顿时眼睛都亮了,能够留几千年的东西,那肯定是好东西啊,她可是很有兴趣的。

  “主人请随我来。”蓝蓝跳下秋珑月的怀抱,朝着一个方向跑了过去,还怕秋珑月她们跟不上它的步伐,还特意的放慢了脚步。

  梅云落和陆欣然也跟了上去,两人有些面面厮觑的,什么时候上古的异兽都这么好骗了,她们也好想去骗一只来当灵宠啊,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的,上古异兽都是十分聪慧的,智慧并不比人类差,实力还很强大,最主要的是上古异兽极其稀少,能够遇到都是天大的福气了。

  跟着蓝蓝来到一处金碧辉煌的大殿,看着这气派的大殿,秋珑月忽然有些感叹了,这么好的东西,放在这里也是可惜了,这还是蓝蓝住了几千年的家,这样想着,秋珑月就决定离开的时候,直接把大殿给收到空间里面去,也算是给蓝蓝留个念想了。

  这里被设置有阵法的结界,因为秋珑月和蓝蓝契约了,所以很容易就通过了,梅云落和陆欣然则是被挡在了外面。

  “蓝蓝,能让她们进来吗?她们是我的朋友。”秋珑月蹲下身子抚摸着蓝蓝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