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豁达的陆欣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现在怎么办?这次害你们白跑一趟了。”秋珑月有些歉意的说道,这一处秘境是梅云落她们发现的,她现在却来把所有的好处都给拿了,也不知道她们心里面会不会不高兴啊。

  “没事,我们也不在意,好的东西也要有命拿不是,秋师妹还救了我和落落的命,我们感激还来不及呢,秋师妹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陆欣然大方的说道,她是看的比较开的,她们有天赋,家世也都不错,进入宗门的内门之后,更是拜了不错的师父,法宝那些更是不缺的,只有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额,那好吧,以后两位师姐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便是。”秋珑月笑了笑说道,陆欣然看着比较慵懒,但是心思通透,梅云落心思细腻,有时候或许会多想,不过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她也是十分清楚的。

  “放心,秋师妹,我们不是客气的。”陆欣然笑着说道,脸上带着豁达,两人倒是没什么失落的,修真界中有多少葬身秘境的修士,她们能够平安的出来,已经算是非常的幸运了。

  “那才好呢,蓝蓝,快下来,我带你去我家了。”秋珑月顿时就笑得更加的开心,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啊,至少不用防备着她们会算计着她什么,或许她们一开始接近自己抱着要和她打好关系,或者进一步的想要讨好母亲,不过这都无所谓了,两人的性子都不错,也值得交往,就算她们想要求她帮着做什么,只要她不愿意,也没人敢逼着她怎么样的。

  蓝蓝直接一下子窜到了秋珑月怀里,舒坦的被撸毛,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

  回去的路上尤其的顺利,秋珑月抱着一只上古异兽,还真没有不长眼的妖兽来找她们麻烦的。

  到傍晚的时候,才走了一半的路程,三人还是决定休息一晚上再走的。

  秋珑月拿出锅子和炼丹炉,灵膳都用完了,小炎和小银还在和她闹别扭呢,这次多准备一些放着。

  顺便,秋珑月也把小炎和小银给放了出来,看到蓝蓝的瞬间,两个小家伙都警惕的盯着蓝蓝,蓝蓝身上的气息比它们强多了,而且上古异兽的威压它们能够更加清晰的感应到。

  “小炎小银别怕,这是我的契约兽,叫蓝蓝,你们可要好好相处知道吗?”秋珑月温柔的说道。

  蓝蓝不屑的看了一眼小炎和小银,原来只是两只龙族的幼崽啊,真弱,难怪主人不愿意和它们契约呢,高傲的看了两个小家伙一眼,用独特的兽语告诉它们,主人是它的,让两个小家伙不要妄想了。

  小炎和小银都畏惧的看着面前的啼魂兽,龙族的传承可是很久远的,自然认出了这是大名鼎鼎的啼魂兽了,自家的小主人怎么把这么凶悍的东西带在身边了,好可怕啊,好想回家找妈妈。

  “蓝蓝,别吓它们,它们是我弟弟,以后我们几个要一起生活的。”拍了拍两个小家伙,秋珑月揉了一把蓝蓝那一身柔顺的毛,真的很舒服啊,不过小炎和小银这都吓得鳞片都快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