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小炎小银被盯上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到可以吃饭的时候,秋珑月先把三个小家伙的分配好,三个小家伙的分配的是最多的。

  刚要吃东西,秋珑月皱了皱眉,有人靠近了。

  “管他们做甚,我们吃我们的。”陆欣然淡定的说道,已经自个儿开始开心的吃了起来。

  秋珑月本来也想不管的,不过那些人直接朝着她们这里来了。

  来的是四男两女,不过走在最前面的那个女孩才是核心,其他人都在以那个女孩为首。

  “咦,好香啊,你们是哪个宗门的弟子?”那个女孩走过来,看了一眼三人,三人的修为居然都有筑基以上的修为,说话那些也就没有对同行的人那么高傲了。

  “关你什么事?”陆欣然可是一点都没客气,这个姑娘一过来眼睛就落在桌子上,明显是想要来要吃的嘛。

  女孩被陆欣然怼的满脸通红,然后有些恼怒了。

  秋珑月无语,陆欣然这张嘴有点得罪人啊,这姑娘年纪和她们差不多,修为也是差不多的,定然是哪个大家族或者大宗门的,陆欣然倒是一点都没有客气,其他的几人修为也在练气十层左右,有两个男子已经筑基。

  这些人应该也是宗门弟子吧,只是穿着常服,没法分辨。

  “额,抱歉,我妹妹她脾气有点不好,姑娘找我们有事吗?”梅云落站出来无奈的说道,很多时候都是陆欣然负责捅娄子,她负责打圆场,她也习惯了。

  “算了,本姑娘不想和你们计较,你们的这些灵食还有吗?我们出灵石买。”那个姑娘仰着脖子,一副大度的样子瞥了一眼陆欣然,长的这么狐媚,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抱歉,没有了。”秋珑月拒绝了,灵膳和灵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非亲非故的,她干嘛要给他们吃的,她就不信那些人出门什么都不带,而且这些人修为都还不错,要抓两只低级妖兽做晚餐那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乔师妹,那那那,那好像是龙族的妖兽,居然有两只。”其中一个男子目光炙热的盯着小炎和小银,他从走过来就注意到小炎和小银了,难怪这附近连只野兽都没有?

  龙族的妖兽绝对是无数人都梦寐以求的灵宠了,龙族的天赋高实力强,防御力也是十分的变态的。

  不过面前的三个丫头都是筑基期修为,他也不敢轻举妄动。

  乔灵依看到小炎和小银的时候也是两眼放光,眼中闪过贪婪,契没契约的妖兽她还是能够认出来的,这都是还没有契约的。

  乔灵依快速的伸手想要抓住小炎和小银。

  秋珑月面色一冷,手中的剑瞬间就戳在了紫檀木桌的上方,乔灵依的手的前面。

  “有些东西不是你们能动的。”秋珑月冰冷的说道。

  “呵呵呵,这样极品的灵宠,自然是有能者居之,谁抢到了就是谁的。”乔灵依眼珠子一闪说道,龙族的幼崽啊,这么小,以后好好的培养,绝对是最厉害的灵宠。

  “给本小姐抢过来重重有赏,我会禀告爹爹,把你们都提拔进内门,顺便给你们找个好师傅。”乔灵依对着身边的几人说道,他们这边也是有三个筑基期的人的,还有一个筑基后期的,胜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