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打劫灵药种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乔明宵?乔默?我记得乔默好像是个老头,应该是乔明宵的女儿吧,难怪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抢呢。”乔明宵是六品的炼丹师,在修真界还是有些地位的,加上是医仙谷的长老,很多实力都是不愿意与医仙谷交恶的。

  炼丹师不只是能够救人性命,炼丹师的号召力也是十分的可怕的,这也造就了炼丹师的地位尊贵。

  医仙谷也不全都招收的是炼丹师,也招收其他弟子的,光是炼丹师怎么可能这么安稳的存在几千年了。

  “是乔明宵的可能性挺大的。”陆欣然笑着说道,看了一眼秋珑月,现在可就有好戏看了,逞威风逞到秋珑月这里来了,秋离影和燕婉的护短也是人尽皆知的好吧,虽然燕婉闭关了,但是就是秋离影就足够医仙谷的喝一壶了。

  很快小炎和小银就没有了兴趣,看着那几个被抽的都昏过去的人,只剩下那三个筑基期的还在苦苦支撑,乔灵依看着小炎和小银的目光依旧炙热,只是浑身的伤他们在两只龙族的幼崽那里一点都没有讨到好处。

  “玩够了,饿了没有,等会儿就可以吃饭了哦。”轻轻的抚摸着已经缠在自己手腕上的小炎和小银,秋珑月笑着说道,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乔灵依,她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抢的。

  “站住,你知道本姑娘是谁吗?”乔灵依见秋珑月根本就不理自己,甚至直接把两条小龙给带走了,顾不得身上的伤势,直接堵到了秋珑月面前。

  “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谁,我怎么知道。”秋珑月淡淡的说道,这几人被小炎和小银收拾了一番之后,秋珑月觉得自己心里面的郁气去了不少,这丫的是没长脑子吧。

  “噗,哈哈哈,秋师妹,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幽默的一面呢。”陆欣然顿时就不厚道的笑了。

  乔灵依被气的脸色通红,拿了一颗疗伤的丹药来吃了下去,恼怒的看着秋珑月,不过刚要说什么,忽然顿了一下,姓秋的整个修真界也是没几个的好吧,最出名的自然是秋离影了,这个丑丫头,听说秋离影的女儿长相不一般,这个丑丫头确实很一般,修为也符合。

  乔灵依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站在原地:“你是秋珑月?”乔灵依说话的声音都带着一丝的颤抖,要是真的惹到了的是秋珑月,那就完蛋了,虽然医仙谷也有八品的炼丹师,可是那些人都是不能和秋离影比的好吧,无论是年纪还是天赋,要是被她爹知道了,她爹可是提醒过她,要是遇到秋珑月千万要交好的。

  “嗯,看来还真是医仙谷的人,知道本小姐的规矩吗?最近我缺一些灵药,回去告诉元道宗主,三品以上的灵药的种子,医仙谷有库存的都送一份到灵药峰来,不然我让我娘亲自去一趟医仙谷。”瞥了一眼乔灵依,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说道,要说修真界灵药最多的地方,那自然是医仙谷了,很多珍贵的灵药都能在医仙谷的药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