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勾心斗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澹台珉去宝库里面拿东西,澹台明镜自然是知道的,这是给孙女用的,又不是给外人,所以他根本就没有管,他还想着早点让那孩子认祖归宗呢。

  不过澹台珉的其他几个兄弟就开始闹了起来,毕竟澹台珉拿走的东西可不少,他们每家都有不少的子女的,资源就显得比较紧张起来庶出的孩子资质也有好的,也要为自己的孩子考虑不是,再说了,他们又不知道秋珑月的存在,所以直接闹到澹台明镜跟前去了。

  “父亲,你就不管管老二吗?宝库里面的东西就这么随便的拿去送人了,他就没有想过家里面的其他的孩子修炼的问题吗?”老大澹台隽有些恼怒的说道,他可是有几个天赋都很不错的孩子的。

  “这事是我同意的,家里面的孩子我缺了他们什么吗?”澹台明镜看着着几个儿子说道,这就沉不住气了?庶出的就是庶出的,只注意的到自己的利益,看不到前面,秋珑月一个人的价值至少是比家里面庶出的那些所有的孩子的价值都还要高的,所以他才会毫不犹豫的站在澹台珉这边。

  “父亲,您让二哥把那些资源都送给谁啊?”老三澹台章眼神一闪问道,那些资源足够打造出不少的修为高的孩子了,他自然也是想要把那些资源用在自己身上,用在自己的儿子身上。

  “这你们就不用管了,这件事到此为止,今年是十年一轮的四大家族之间的切磋,你们回去让大家好好的准备一下吧,今年选八个孩子出来。”澹台明镜淡淡的说道,这些庶子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家族开枝散叶的,好在他们完成的都还不错,每一家都有几十个孩子,天赋好的也有不少,但是能够比得上澹台霖的却一个都没有,这让他还是有些失望的,好在现在终于有一个天赋更好的小孙女了。

  “爹,今年的名额怎么少了一个,比试的规则变了吗?”澹台章皱了皱眉说道,每家都是出十个人的,除开澹台霖,还有九个名额,他们剩下的三兄弟差不多每次都是一家分到三个名额的,现在怎么突然就少了一个名额了,这可不是好事。

  “这不是你们该管的,看看你们三个家里面的那些孩子,修炼的速度太慢了,记住,澹台家不养废物,让他们都抓紧一些修炼。”澹台明镜冷冷的说道,封印那边又有异动了,这也是他开始督促着家族后辈快些修炼的原因。

  三人离开澹台明镜的院子的时候,正好迎面撞上来这里的澹台珉,老四澹台枭阴沉的看着澹台珉:“二哥好本事啊,拿着家里面的东西去送给外人,都没有想过照顾一下自己的侄儿们呢?”

  “呵呵,我乐意,你们管的着吗?哦,对了,三弟四弟,你们家的震哥儿和东哥儿打起来了呢,东哥儿被打的丹田都受到了损伤呢。”澹台珉勾唇,他送给自家宝贝女儿东西,还轮不到这些人来指手画脚的。要不是父亲拦着,他都想直接把这些人都给弄死,或者直接弄成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