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再遇叶小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愿意,愿意。”孙杰连连点头,这几人不知道秋珑月的身份,但是他知道啊,大腿就在面前,不抱住就是傻子了。

  “行,那你就管着他们几个,管事我已经找好了人了,到时候你们都听管事的安排即可。”秋珑月点了点头,小人自然也是有小人的用处的,而且孙杰在东野城吃的挺开的,有孙杰在,也不会有人不长眼上来找麻烦。

  等几人把契约都牵好了之后,秋珑月才宝贝的把契约给收起了。

  打发了几人走了之后,秋珑月才关上了店门,酒楼已经完全修好了,回去只要把请柬一发,选个日子就可以开张了,灵膳也准备了许多了。

  “孙哥,你刚才怎么对那个小姑娘那么讨好啊,那个小老板究竟是什么人啊?”几人走出酒楼,王茂安好奇的看着孙杰,记忆中的孙杰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因为孙杰的背后是东野城城主的儿子,所以大家对他都是礼让三分的。

  “哎哟,你们几个傻小子哦,那个笨蛋走了,真是个蠢货,知道秋离影秋大师吧?这个知味居的小老板就是秋大师的女儿。”孙杰笑眯眯的说道,要是可以他真的想要一直抱着秋珑月的大腿的。

  “孙哥,这,你说的是,真的?”王茂安说话舌头都有些打结了,他们好像被从天而降的馅饼给砸中了。

  “我还能骗你们不成,记住,好好的干,好处多多。”孙杰笑眯眯的说道,心情十分的好。

  几人都睡十分的震惊,秋离影是谁,估计整个修真界就没有几个不知道的,这是秋大师的女儿,想想都觉得不真实好吧,不过小老板确实姓秋,他们刚才没有在意。

  “你们几个,我可警告你们啊,这件事就不要出去乱说了,免得惹得那位小祖宗不快,要不是看你们几个老实,我才不会找你们来秋姑娘的酒楼当店小二呢。”孙杰还是不忘敲打他们几句。

  “孙哥放心,我们几个嘴严着呢,你的恩情我们几个没齿难忘。”王茂安笑眯眯的说道,这件事他们确实欠了孙杰很大的人情了。

  秋珑月收拾好心情然后就朝着家里面走去,酒楼还是有厨房的,倒是可以先让澹台辉他们看着招几个厨子,灵膳的制作不难,要是有信得过的人,把灵膳的制作传授出去一部分也是可以的。

  抱着蓝蓝朝着玄灵宗而去,路上又遇到了那个想要买她的蓝蓝的姑娘叶小鱼。

  “姑娘,我们又见面了。”叶小鱼开心的看着秋珑月,准确的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蓝蓝的。

  “真是缘分啊,姑娘,你这是去玄灵宗?”这条路是去玄灵宗的方向,这个姑娘应该不是玄灵宗的弟子吧。

  “对啊,姑娘也要去玄灵宗,姑娘是玄灵宗的弟子吗?”叶小鱼好奇的看着秋珑月,在东野城遇到玄灵宗的弟子实在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是啊,姑娘也是吗?姑娘看着很面生,我没见过姑娘啊。”秋珑月笑着看着叶小鱼。

  “不,我不是玄灵宗弟子,我,未婚夫是,我是去看望我未婚夫的。”叶小鱼羞涩的低下了头,显然是对自己的未婚夫还是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