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开业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梵师兄他回来的时候修为有所感悟,现在都还在闭关呢。”秋珑月笑着说道。

  “又要突破了,那是好事啊,月儿也要努力了。”洛云霜笑了笑,秋珑月修炼的速度慢,她也是看出来了,得益于秋离影的教导,基础都打的很扎实,现在是修炼的相对慢一点,但是以后,那些人想要追上她的修炼速度就难了。

  “洛姨放心,我一定追上梵师兄,然后狠狠地把他给踩到脚下。”秋珑月顿时就笑了。

  “行,就该这样。”洛云霜还是一脸赞同,完全不怕事大的样子。

  秋珑月满头黑线,在包间赔了洛云霜说了一会儿话之后,秋珑月就离开了包间,去吧前台看看,今天的生意那是出奇的好,风评也很不错,所有人都知道这知味居背后的是秋离影,所有人吃饭愣是吃的和和美美的,反正看着就像是亲如一家人一样,还有还几个想要和她搭讪的,其中安扬就是其一,他知道秋珑月的知味居要开张了,专门在这里等着呢,想要打好关系,可是抱着和他一样的想法的人太多了。

  秋珑月翻看了一下账本,不少人都没有点多少,点了之后尝到味道还不错,基本上都追加了不好,秋珑月笑眯了眼,这些可都是钱啊,今天她亲自请的人自然是白吃白喝的,但是刨出了洛云霜和玄灵宗相熟的师兄师姐,还是很有赚的。

  “辉叔,做的不错。”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澹台辉,刚才澹台辉和澹台倩的一举一动她都看在眼里,很合格,处理事情上也是张弛有度,亲爹果然是给她找了两个好帮手,好开心。

  “多谢小姐夸奖,这都是我分内的事情。”澹台辉温和的说道,澹台珉来的时候他当时都震惊了,没想到二爷会亲自前来,看来这个小姐在二爷心里面的分量很重啊,这也让他更加坚定的要认真的给秋珑月做事的决心,而且跟着秋珑月并不比在澹台家差。

  掌柜的能干,伙计们勤快,整个酒楼和和美美生意更是极好,秋珑月十分的满意,在酒楼待了两天才回了玄灵宗。

  回了玄灵宗之后,秋珑月就开始准备着跟去千羽剑宗的事情了,要对付邪修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血邪宗的人基本上都是臭名昭著的,不但实力强大,手段凶残诡谲,让人防不胜防。

  准备了一些驱邪的符咒,这对邪修的一些手段还是有很大的克制作用的。

  “爹娘,我跟着关师兄他们去了啊,爹多玩几天,说不定我过几天就回来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去吧,准备的东西够不够,要不要我再给你一些。”澹台珉着实有些不放心秋珑月自个儿去。

  “爹爹,真的不用了,我东西都快放不下了。”秋珑月无奈,外面的世界虽然很危险,但母亲师父还有父亲给的东西都足够把她武装到牙齿了,不过她还是更喜欢酣畅淋漓的战斗,把自己全部武装起来的战斗都太束手束脚了,她也没多喜欢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