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刺激方婷婷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嗯,你自己心里面有想法就行。”秋离影点了点头,修为越高,对气运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的感悟也越是深刻,有时候气运强比天赋高更加的重要。

  秋珑月拿给姜云婳的东西不过是一些属于姜云紫的机缘,反正那些自己拿来也没有,还不如送给姜云婳呢。

  这边,姜云婳拿着东西忐忑的回到自己的住所,看到秋珑月拿给她的玉简上面记载的东西,顿时就震惊了,她确实是缺少修炼资源,这些对她来说很及时。

  最终姜云婳眼神还是坚定下来了,秋珑月不是谁想要巴结就能够巴结上的,这不只是对她有好处,对家里面也有好处,现在姜家被姜云紫她们母女俩给弄得乌烟瘴气的,有了这靠山,至少母亲和弟弟都能够安稳的活着。

  秋珑月靠在自家的床上,这次出师不利,还没到千羽剑宗就被人给弄成了这副惨样,听说血邪宗少主已经被废了,倒是姜云紫最近似乎低调了不少啊。

  “秋师姐,在吗?我来找你玩儿了。”方婷婷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也不知道这方婷婷过来找自己究竟是什么事。

  “进来吧,我在。”秋珑月淡定的说道,然后起身走了出去,一进来方婷婷倒是没有可以,玉娇做了一些小点心来放着,准备随时给秋珑月吃的,方婷婷一进来自个儿就无所顾忌的吃了起来。

  秋珑月无奈,这丫头也太自来熟了一点,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秋珑月想起了那天去千羽剑宗的事情,叹了口气,现在的方婷婷还真是和书中的自己有的一比呢,各种无脑作死,想到这里,秋珑月忽然有些内疚,要是哪天姜云紫准备对方婷婷下手,自己能救就救一下吧。

  “找我什么事?”秋珑月看着方婷婷问道。

  “那个,秋师姐,你知道暮师兄什么时候回来吗?”方婷婷低着头,脸上带着一丝红晕,有些害羞,她可是知道的,暮翎寒已经不喜欢姜云紫了。

  “我也不清楚,哥哥没说。”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这丫头脑子有病吧,整天的就知道围着暮翎寒转,能够被掌门收为弟子,天赋自然是非常的好的,方婷婷水系天灵根的天赋,现在才炼气十层的修为,也是才到炼气十层,按理说不应该修炼的这么慢的。

  “你是不是哄我啊,暮师兄怎么会不和你们说呢。”方婷婷撇撇嘴,要说暮翎寒最亲近的人绝对是秋离影母女俩了,暮翎寒有什么事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她们的。

  “哥哥又不是小孩子了,他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做主,我和娘不会过问的。”秋珑月翻了个白眼,她也不知道暮翎寒究竟哪里好了,那些个女人为了他要死要活的刷存在感。

  “好吧。”方婷婷对秋珑月的回答显然还是有些不满意的,不敢也不敢真的逼着秋珑月干什么。

  “我说,方婷婷,就你的这点修为,你还想追求哥哥,你脑袋被驴踢了吧,你看姜云紫,人家天赋不好,现在都已经筑基中期了,要我是哥哥,我也看不上你。”秋珑月淡定的说道,她就是故意刺激方婷婷的,修仙追求大道多好啊,非得要要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