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彩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看着和自己比试的少年,少年瘦瘦高高的,但是一双眼睛却十分的锐利,不过这人也是剑修,秋珑月心里面涌起了无限的战意,自从那次昏迷醒过来之后,好久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动手了,这里是澹台家,不像是灵剑峰那里有师兄师姐们让着。

  秋珑月直接跳上擂台,看着朝着自己走来的少年,他也在有意无意的释放着自己的威压,想要先在气势上压倒自己。

  秋珑月勾了勾唇,想要在气势上压到自己现在的澹台钦南还做不到,他的灵魂力虽然不错,可是自己的灵魂力却很强。

  “直接开始吧。”秋珑月脸上带着笑容,手中的剑缓缓出鞘,心爱的承影剑已经好了,甚至更上一层楼了,那个少年手中的剑是中品灵器,自己的剑肯定比他的厉害。

  “这位就是新来的小堂妹吧,既然要比试,我们添点彩头如何?”澹台钦南见自己的灵魂力压制不了秋珑月,心里面虽然有些惊讶,但是也没有多震惊,毕竟秋珑月前面还有一个天才的爹,还有一个天赋更加妖孽的哥哥,现在筑基初期的秋珑月在他们面前还是有些不够看的。

  “好啊,堂哥想加什么彩头?”少年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看来是对自己的实力非常的有信心啊。

  澹台霖微微皱眉,不过倒也没有阻止,秋珑月的实力他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的,两人的胜率不过是五五之数,澹台钦南在剑道上面的天赋很不错。

  “听说族长让你回来是为了参加家族的比试,我妹妹也想参加,赌你那个参加比试的名额如何。”少年淡定的看着秋珑月,这是擂台赛,澹台霖这个少主都没说什么,要求自然是可以提的,也是这丫头自己愿意的。

  “想要名额,好啊,不过要与之对等的东西,也不知道你拿得出来什么呢?”秋珑月挑眉看着澹台钦南。

  “你想要什么?”澹台钦南皱眉,好东西他也有。

  “要你,以后都听我差遣如何?”秋珑月勾了勾唇,有个帮手总比没有好啊。

  “不行,不过是一个名额而已,你就想要让我赔上一辈子,这不可能。”澹台钦南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这笔买卖一点都不划算。

  “好吧,你有什么好东西,拿出来我挑一下。”秋珑月也不强求,她提的要求确实有点过分。

  “这是我在一处秘境中得到的剑道的功法,这是一张残缺的藏宝图,这是一柄中品防御灵器,这是天星花,七品灵药,你选一个吧。”澹台钦南拿了一些东西出来。

  秋珑月挑眉,澹台家一个庶出的孩子都这么富有的吗?拿出来的东西肯定不是底牌了,他手里面肯定有更好的东西,剑法她不需要,灵器也用不上,天星花她的空间里面就有不少,是从母亲的随身药园里面拿来的,最后,秋珑月把猫,目光落在了藏宝图上面,宝藏什么的她很感兴趣啊,虽然只是一张残缺的,万一哪天她收集齐了,宝贝还不都是她的。

  “那就那张藏宝图吧。”秋珑月淡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