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回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很快澹台茹雅就把她珍藏的书给拿出来了,秋珑月接了过来,看着书的外面好像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只是没有书名,让秋珑月还有些诧异。

  秋珑月拿着翻看了起来,在看了几页发现是故事书,再看了几页,各种狗血的剧情扑面而来,秋珑月把书合上,意味深长的看着澹台茹雅:“多谢表姐的好意了,我不喜欢看这类书。”

  “这上面写的东西挺有意思的,妹妹才看了一点,怎么就不喜欢呢?”澹台茹雅没有去接秋珑月递过来的书。

  “看的太多了,以前看过很多,这种小儿科的桥段我早就不感兴趣了。”秋珑月撇撇嘴,她就是看了那么多才穿越的,所以现在的她对这种东西敬谢不敏的,鬼知道看了还会不会再穿越了,她现在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很满意。

  “好吧。”澹台茹雅有些惋惜的说道,“对了,我这里还有一些小玩意儿,挺好玩的,你要玩儿吗?”澹台茹雅看着秋珑月问道。

  “不用了,堂姐,我没时间玩,还要修炼,对了,这静心茶不错,这是送给堂姐的礼物,比静心茶好不少,这是清心茶。”秋珑月拿了一个小罐子出来,清心茶是空间出产的,对修炼也有些作用,比静心茶高不少的档次。

  她算是看出来了,澹台茹雅似乎有意无意的想要把她给带歪,只是算计的太明显了,静心茶放在外面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秋珑月根本就不稀罕这些东西。

  “那,谢谢堂妹了。”澹台茹雅的脸色顿时僵硬了一下,清心茶已经是五品的灵药了,用来做成茶叶,对修炼大有裨益,能够抚平体内驳杂的灵力,把这些灵力化为己用,也能够让自己更快的进入入定的境界,要是机缘足够好,或许也能够顿悟也说不一定,清心茶她还真不想不要。

  可是这是秋珑月给的,让她十分的没面子。

  “我先回去了,我借的书过些天要还,就不和堂姐聊天了,我先回去看书了。”看着澹台茹雅僵硬的神色,秋珑月的心情十分的好,清心茶她不缺,给澹台茹雅的也不过是空间产出来她炒的最差的一批,效果一般,是她的练手之作。

  “那好吧,我就不多留堂妹了,堂妹有事可以直接来我的院子找我。”澹台茹雅温柔的说道,又恢复成了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样子。

  “嗯嗯,我会的。”秋珑月笑眯眯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澹台茹雅的院子。

  回去的路上也遇到了不少的人,不过秋珑月都不认识,身份比她高的澹台家的人她基本上都见过了,那这些的身份都比她低,所以也没有必要放在心上。

  “你就是二叔家的新来的堂妹?”回去的路被人挡住了,说话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脸上带着桀骜不驯的神色,看着秋珑月眼中也是毫不掩饰的不屑。

  “是我,有事吗?”秋珑月无语,这家伙有病吧。

  “听说家主把比试的一个名额给了你。”男子面色不虞的看着秋珑月,每次比试的名额他们都很想要的,今年澹台霖的修为已经提高到了让人望尘不及的地步,所以不用参加了,但是他们也不想澹台家的名额落到外人的手中,没错,秋珑月在所有的人眼中就是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