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墨家墨渊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津津有味的看着从藏书阁拿回来的书,能够被澹台家收录的自然不是什么杂书,书上说的都是一些修炼的技巧,灵力的运用技巧,如何能够节约灵力。

  在自己的院子中,秋珑月自然是想怎么实验都是可以的。

  秋珑月试了一下,真的可以,这些技巧确实很有用,灵力运用的合理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的,同样的灵力的量,用上了这些小的技巧,做的事情也就更高。

  里面还有对火焰的掌控,如何把丹火修炼的更加强大,毕竟丹火也是具有强大的攻击力的,可以用作攻击手段的。

  一团红色的火焰出现在手中,火焰在秋珑月的手中任意的变换着形态,或是一只小兔子,或是一只老虎,又或者是一直凤凰,这里面讲述的方法不但能够赋予火焰的形态,还可以发挥出变形的生物相应的爆发力。

  不过这个修炼的过程需要不少的时间,秋珑月也只是把方法给记录下来了,准备有时间就慢慢的研究。

  四大家族比试的日子慢慢的近了,另外三家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澹台家,秋珑月也被澹台珉给拉了过去,她的身份也慢慢的在其他三家之间传开了。

  秋珑月也见到了四大家族带过来的那些青年才俊,修为最低的都是筑基最高的已经是金丹后期了,只比澹台霖差一些罢了。

  这些人比起玄灵宗的这一辈要强多了,四大家族的底蕴果然不是修真界的那些宗门和家族能够比拟的。

  这些人中还有炼丹师,炼器师,符师,阵法师,驯兽师,各种各样的都有,秋珑月是大开眼界了,这些人的实力都不弱,要是参加比试,自己的水平绝对只是在中下游,唯有炼丹的水平稍微拿的出手一点,比剑法和修为她是比不过了,不过能够见识到这么多的人,能够和这样的天才进行比试,这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

  “澹台霖,这就是你妹妹啊,就是个丑丫头嘛?”四大家族中的墨家家主的儿子墨渊,手摇着折扇,一脸兴味的看着秋珑月,显然是对秋珑月挺好奇的。

  墨渊和澹台霖的关系不错,也是秋珑月遇到的四大家族中除了澹台霖最厉害的高手了,墨渊已经有金丹后期的修为了,秋珑月想要对上他没有任何的胜算。

  “你才丑,妹妹,别听他的。”澹台霖白了墨渊一眼,要不是这丫的是他的好朋友,他都想直接一拳给呼到他的那张俊脸上去了,这家伙这张嘴都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了,偏偏他身份地位都很高,那些人都是敢怒不敢言。

  “嗯,哥哥,我不听。”秋珑月乖乖的说道,墨渊这副风流倜傥的样子,她反正无感,不过这是哥哥的朋友,说她丑的人多了,墨渊的话她根本就不介意的。

  “真是无趣啊。”看着他们兄妹有爱的样子,墨渊撇撇嘴,澹台霖什么德行他还是知道的,只是他没想到他居然能够接受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是很让人意外的,看着秋珑月的眼神都不由自主的带上了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