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不爽的九卿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真是个笨丫头。”九卿妖孽的脸上挂上了淡淡的笑容,这丫头不认识自己却似乎让他生不起气来,她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丫头,自己想要骂她似乎也说不出来重话了。

  “笨丫头”这个熟悉的称谓直接让秋珑月愣住了,记忆中是有这样一个人叫自己,秋珑月瞪大眼睛看着九卿,这张脸似乎就是当初那个小不点的长大了的版本啊。

  “你是九卿?”秋珑月直勾勾的看着九卿,难怪会那么熟悉了。

  “嗯,真是够笨的,看样子你混得不错,都混到澹台家来。”九卿勾了勾唇,这丫头现在对他似乎有种深深地吸引力,待在这丫头的身边,他都觉得浑身都舒服了几分,之前他受伤温养灵魂力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那是当然,我是我爹的女儿,你的伤好了吗?”秋珑月见是九卿,顿时就放松了,完全忘记了之前这家伙是多么的严厉,对于其他人,秋珑月都是比较小气爱记仇的,可是对九卿,她似乎变成了记吃不记打的那个了。

  “好了。”沉默了片刻,九卿看着秋珑月,这丫头还记得自己受伤,还担心自己,这次的事情就原谅她好了。

  九卿的身影离秋珑月很近,秋珑月能够看到他那双幽深的眼眸居然不是纯黑的,似乎是深紫色的,带着一种神秘的魅惑的感觉,盯着他的眼睛看似乎自己下一秒也要沉溺其中。

  “你你,你不要离我这么近。”看着九卿的眸子一直都在自己的身上,秋珑月顿时觉得自己压力好大啊,在他的眼神之下,她都想要逃离了。

  “为何?”低沉如大提琴的声音从他的口中传来,手中把玩着秋珑月的面具,眼神却没有从秋珑月身上离开。

  秋珑月脸色也有些红了,这家伙离自己这么近,她甚至都能够感受到他的呼吸了,这个男人长的比自家那个她见过最好看的哥哥还要好看,这张脸对她的诱惑还是挺大的,她怕自己忍不住伸出自己的咸猪手。

  他的声音低沉好听,身高也很高,目测快一米九了,漆黑的长袍材质未知,不过离得这么近,她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这家伙的身材很好。

  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长的,这一切都是按照自己心中最喜欢的地方长的。

  “男女授受不亲,我现在已经是大姑娘了。”秋珑月退后了一步,这家伙这么高大,她根本就不可能把他当作当初那个臭屁的小正太看待。

  “矫情,今天和你说话的那个像花孔雀一样的男的是谁?”九卿虽然有点不高兴,但是他也知道了不少人类的规矩的,只能看着秋珑月离自己稍微远了一点,总是有点不爽。

  “花孔雀,你这个形容倒是挺贴切的,那是我哥哥的朋友墨渊。”秋珑月顿时就笑了,然后伸手把房间的门关了起来,结界已经开启了,再来人看到九卿在她的房间里面影响不好。

  “离他远点。”九卿十分不爽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