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倒霉的秋珑月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不需要帮助。”秋珑月撇撇嘴,这家伙小气巴啦的,惹不起。

  “从里面出来的人都没有在秘境中的记忆,你都一点都不好奇吗?”九卿勾了勾唇,当初这丫头可是想去那个秘境的很呢,他就不信钓不起她的兴趣。

  “不感兴趣。”秋珑月眼眸动了一下,她确实挺好奇的,里面究竟有什么东西,有什么秘密,很神奇的样子。

  “是吗?那算了,正好我也不想说了,先走了。”九卿笑了笑。

  房间的门被打开,九卿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门外,九卿来到秋珑月院子的事情也没有任何人知道。

  等九卿走了,秋珑月皱了皱眉,这家伙是故意说这些来勾引自己的吧,偏偏她还真就被勾引起了兴趣,现在这家伙直接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真是太讨厌了。

  第二天的武斗比试,秋珑月哭丧着脸看着自己抽中的签文,她欲哭无泪,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好运还是倒霉。

  第一轮就遇到了墨渊这家伙,这是直接第一轮就淘汰的节奏啊,自己一个筑基初期的小菜鸟对上金丹后期的墨渊,这场比试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怨念好吧。

  “哟,不错啊,运气这么好,墨渊少爷肯定能够好好的指点你。”看到秋珑月手中的签文,南宫青雨顿时就开心的笑了起来,年轻一辈的第一天才是澹台霖,那么排在第二的肯定是墨渊。

  “要你管。”秋珑月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那么讨厌啊。

  抬起头,对上笑容灿烂的墨渊,秋珑月撇撇嘴,不过还是乖巧的打招呼:“墨大哥,等会儿下手轻点。”

  “哈哈哈,放心,你是阿霖的妹妹,我不会下重手的,小丫头真有意思。”墨渊顿时就被逗笑了。

  因为墨渊是比试的第一高手,所以比试的场次也是直接安排在第一场。

  坐在上方的澹台明镜皱了皱眉,然后朝着管家使了个眼色,这样的出场明显是不合理的,究竟是谁动了手脚。

  “墨大哥,我来了。”秋珑月握住承影剑,眼神坚定的看着墨渊,即使自己不是墨渊的对手,她还是想要尽全力看看墨渊的手段。

  “来吧,要不要哥哥我把修为牙到筑基期啊?”墨渊笑着看着秋珑月,他也不想占秋珑月修为上的便宜。

  “不用!”秋珑月摇了摇头,平时和宗门的那些师兄师姐们比试很多时候他们都是压制了修为的,这样的比试没有多大的意义,她要的是越阶战斗的能力。

  “那好吧。”

  秋珑月直接把自己的剑意用了出来,寻常的攻击根本就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剑意秋珑月已经完全的掌控住了,剑意融入攻击的一招一式之中。

  随着秋珑月的攻击,不少人都惊讶了,领悟了剑意,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连墨渊都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剑意虽然也弥补了一些秋珑月修炼上的不足,不过想要伤到他也不是容易的。

  墨渊的每一步似乎都带着一种神秘的韵律,总是能够避开秋珑月的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