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撒娇求原谅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着九卿去的方向,居然是自己的院子,在所有人或暧昧,或看热闹的目光中,秋珑月头皮发麻的跟在九卿身后,这家伙要干嘛,专门败坏自己的名声?还是想要直接把自家亲爹的话给坐实啊。

  她敢保证,只消一会儿的时间,所有人都会知道九卿去了她的院子,和她单独相处,至于发生了什么只能任由别人猜测了,到时候她就是长一百张嘴也说不清啊。

  在秋珑月的院子中的丫鬟的惊愕的目光中,九卿走进秋珑月的闺房,看到秋珑月没有跟上,回身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秋珑月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威胁,最后眼一横,咬了咬牙,赴死一样的走了进去。

  房间的门瞬间被关上了,房间中还布置了一层的结界,直接把秋珑月的退路给完全的挡住了。

  “九卿,你,究竟要干嘛啊?”看到九卿阴沉的脸色,秋珑月觉得自己的腿有点打颤了,心里面毛毛的,有点害怕,在九卿面前,本能的她就有点怂。

  “你是猪吗?那个老匹夫攻击过来你不会闪开吗?不会寻求帮助吗?”九卿看着这丫头脸上一点认错的样子都没有,这丫头又是这样子,和五年前的情形何其相似。

  “我,我没想到他会直接对一个小辈动手。”秋珑月咬着下唇,她真的没想到南宫全会直接对自己动手,而且南宫全修为比自己高多了,南宫全动手她连闪避的机会都没有。

  秋珑月不知道的是,要不是九卿出手阻挡了一下,南宫全的那一击灵魂攻击足够击溃秋珑月的道心,到时候秋珑月就是真的毁了,他出手挡了一下,所以打在秋珑月的身上也是不轻不重的,只是让秋珑月吐了一口血,可是这丫头连剩余的这点力量都躲闪不开。

  “你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笨丫头,你就不能长点心吗?”九卿恼怒的说道,到底还是说不出来重话来打击这丫头了,更不想让这丫头知道他之前出手帮她一把了。

  “知道了,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秋珑月低着头,认真的说道,心里面对九卿还是挺感激的,他似乎已经救过自己很多次了,刚才南宫全的灵魂攻击让她毛骨悚然的,还好被九卿给挡下来了,不然这时候她都可能成一个白痴了。

  “谢我,你用什么谢我?”九卿冷笑,上下打量着这丫头,这丫头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这是在澹台家,才让这丫头有恃无恐,可是像是南宫全那种级别的,想要暗中动手,想要阻拦还是比较困难的,这丫头也是运气好,有自己在,要是自己不在,这丫头就完蛋了。

  “九卿,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都知道错了。”秋珑月伸手拉住九卿黑色的长袍可怜巴巴的说道,今天她却是太莽撞了。

  九卿脸色一僵,秋珑月还是第一次对他撒娇,让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从来都没遇到过有人和他撒娇。

  “好好说话,不许动手动脚。”九卿板着脸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