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演技派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得到了秋珑月的肯定的回答,澹台茹雅看着九卿的目光就更加的热烈了。

  九卿的目光逐渐变得阴沉,那个笨丫头身前总有一个讨人厌的身影挡住了他的目光,让他想要看看那个小丫头都不行,而且那人看自己的目光实在是太恶心了,和他以前遇到过的那些目光一模一样。

  他最喜欢的还是小丫头清楚的目光,她看着自己的时候,似乎眼中只有自己一个人。

  而且那丫头现在居然都去看别人了,这让他怎么高兴的起来,不就是舞剑的吗?就那点三角猫的本事,有什么好看的。

  九卿生气了,澹台茹雅可就没有那么好过了,澹台茹雅直接倒退了一步,脸色变得苍白了许多,一口鲜血吐了出来,而且还受了严重的内伤。

  澹台茹雅环视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偷袭她的人。

  秋珑月也是愣了一下,澹台茹雅这是又要耍什么花招?还是想要陷害自己?还是她的苦肉计?不过为了避免麻烦上身,秋珑月还是上前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堂姐,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秋珑月担忧的看着澹台茹雅,把好姐妹演的淋漓尽致的,差点都把自己给感动到了,秋珑月还在心里面美滋滋的想着,没想到自己演技还不错啊,可惜这里没有小金人,说不定自己还有机会去角逐一下呢。

  至于澹台茹雅受伤了这事,刚才碰到澹台茹雅的时候,她就把澹台茹雅的情况给摸了个七七八八的,死不了,要痛几天,就是点内伤,澹台家也有炼丹师,想要吃点丹药还是很容易的,至于她自己的丹药,她根本就没有拿出来的打算,她的东西不给她讨厌的人用。

  “我,我没事。”澹台茹雅脸上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究竟是谁偷袭她的,看了一眼扶着自己的秋珑月,眼中也带着一丝丝的怀疑,是不是她动的手。

  “没事就好,堂姐还是去找炼丹师看看吧,这忽然的吐血,不会是修炼的哪儿出了岔子吧。”秋珑月眼神微眯,这丫的居然怀疑自己,得了,看样子还是很有活力的,秋珑月忍不住想要刺她两句。

  “我很好,不劳堂妹担心。”澹台茹雅虚弱的说道,难道不是秋珑月,那会是谁呢?

  “发生什么事了?”澹台霖带着一行人走了过来,带着墨渊和元沁瑶,还有几个都是澹台家另外几房的孩子,澹台霖面色沉了沉,看着澹台茹雅。

  “多谢大家关心,我没事,也不关堂妹的事。”澹台茹雅做出虚弱的样子,一只手还抚着心口,颇有些西子捧心的味道,只是这副虚弱的样子究竟是做给谁看的也就澹台茹雅知道了。

  “呵呵呵,看来是我多管闲事了,堂姐自个儿去治病去吧,小心别留下什么后遗症了,免得哪天又吐血了。”秋珑月冷笑,玛德,还想要把屎盆子扣在她的头上,这人有病吧。

  秋珑月扶着澹台茹雅的手突然放开,一阵惨叫传来,澹台茹雅一个没有防备,直接摔了个狗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