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落幕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想到刚才九卿的眼神,澹台茹雅又有些心有余悸,不过还是乖乖的拿出丹药来吃了,可是很多人看她的眼神都已经变了。

  毕竟大家都是修仙之人,谁能够柔弱到哪儿去,都是装出来的罢了,又不是天生体弱,就是天生的还有办法治好呢,更何况澹台茹雅还健健康康的呢。

  看到有人和澹台茹雅作对,秋珑月顿时就高兴了,对那个叫丹玲的少女也有了些好感,看样子不是她一个人讨厌澹台茹雅了。

  “哥哥,我们去那边吧。”秋珑月笑眯眯的对澹台霖说道,不想再管澹台茹雅的事情了。

  “好,走吧。”澹台霖点了点头,走之前深深地看了一眼澹台茹雅,澹台茹雅这一出究竟是不是她自己自导自演的还有待考究呢。

  被澹台霖看的缩了缩脖子,澹台霖是澹台家的第一天才,同样的,性格也是十分的冷淡,惹到他的人都没有讨到好的,所以她心里面对澹台霖还是有几分畏惧的。

  随着秋珑月她们的离开,这场闹剧也算是结束了。

  来到澹台霖常坐的位置,澹台霖的脸色同样没有舒缓下来,秋珑月有些疑惑:“哥哥,怎么了?”

  “妹妹。你和妖君,是怎么回事?”澹台霖眼中带着担忧,那样危险的男人,妹妹在他那儿估计要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哥哥,我和九卿只是普通朋友。”秋珑月无奈,怎么每个人都对这件事那么关心啊,真是够了,看样子以后要离九卿远远的,沾上就是麻烦,这一个个的女的都是没见过男人吧,这才见了几次啊,就要为了勾引个男人要处心积虑的算计别人。

  “嗯。”澹台霖愣了一下,然后认真的点头,不只是澹台霖愣了一下,墨渊和元沁瑶同样也愣住了,妖君的大名似乎大家都不知道,大家叫的都是妖君,也没人敢仔细的询问他的大名啊。

  现在听到秋珑月直接叫出了妖君的大名,让他们都有些胆战心惊的,还和妖君做朋友,看着都觉得畏惧好吧。

  “啧啧,看不出来呀,没想到你胆子还挺大的。”墨渊摸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他也是这两天才知道有妖君这么个人存在的,如果不是九卿自己出现,可能他们都没机会知道还有这么一号人在呢。

  “是挺大。”秋珑月撇撇嘴,都怪自己当初手残,救了个麻烦回来。

  忽略上方一直盯着自己的视线,秋珑月依旧是该吃吃该喝喝的,要看就看吧,又不会少块肉。

  看了一会儿,秋珑月就没什么兴趣了,和澹台霖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就回自己的院子去了。

  一边走,秋珑月一边想着九卿的事情,想着该怎么离他远点,忽然,前面出现一道肉墙挡住了她的去路。

  “你怎么来了?”看到是九卿,鼻息间还能闻到他身上特有的气味,不难闻却让她很不适应,快速的后退了两步。

  “呵,我要去哪儿还没人挡得住我。”九卿脸上带着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