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放飞自我的九卿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瞪大了眼,这一块冰玉晶也太大了吧,真的对北域没有影响吗?虽然她很想要,但是感觉自己要是拿了又有点罪恶感。

  “拿个储物的玉盒装起来放着吧。”九卿看着秋珑月吃惊的样子,有些好笑,小丫头瞪大眼,小嘴微张,这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拿这么多走真的没有问题吗?”因为取走了一块冰玉晶,秋珑月和九卿靠得很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事的,拿走吧,冰玉晶又不是不会产生了,这一块不会对北域造成影响。”九卿微笑的说道,这一块确实对北域造不成任何的影响,剩下的冰玉晶就是再支撑北域无数年都是可以的,这里可不是只有这一块冰玉晶,只是这一块是最大的,算得上是龙头吧。

  “真的吗?”秋珑月还是有点不放心。

  “真的,我何时骗过你了。”九卿无奈的说道。

  既然没有问题,秋珑月直接拿了一个玉盒出来,九卿把冰玉晶放到了玉盒之中,小心翼翼的把盖子盖上,冰玉晶的寒气也被锁到了玉盒之中,不会放着放着就变质了什么的。

  “谢谢你啊,九卿。”秋珑月笑容灿烂,跟着这家伙一起来的这一趟收获实在是太大了,就像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一样,砸的她都有点晕了。

  “你喜欢就好,我们先上去,这里的寒气太重了。”九卿直接搂着秋珑月的纤腰一个纵身就飞到了秋珑月打的洞上面。

  “你你你,你先放我下来,我把这个坑给埋了。”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刚才她都有点没反应过来,直接就被抱住了,不过这家伙的身材真好啊,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九卿的身材,然后默默的拿出储物袋,把刚才装的那一堆冰屑给倒回去。

  秋珑月还不忘把这些冰屑给压实了,给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

  “下次想看直接说,给你看个够。”看到小丫头忙完了,九卿挪愉的看着秋珑月。

  “你别乱说,我哪有看你。”坚决不承认,偷看被发现了,秋珑月顿时脸都红到脖子根了,太丢人了,都怪这家伙长的那么好看,身材也好,都是他的错。

  “好好,没看就没看,你要是想看就直接和我说也行,只给你看哦。”九卿挑眉,还不忘朝着秋珑月抛了个媚眼。

  被电的哆嗦了一下,秋珑月快速的退了一步,这家伙究竟是怎么了,有点不正常啊,变得太快了让她有点适应不了,前几天注意他的时候还是高冷的,然后逼着她还债的时候她觉得他心肠黑,欠揍,这两天稍微正常了一点,现在又开始走上了狐媚的道路。

  “九卿你变了。”秋珑月默默的把自己的视线从九卿的脸上身上移开,电的她的心都跟着跳的太快了,差点跳出来了。

  “没变啊。”九卿淡定的说道,也就在这丫头面前他愿意放飞自我,在别人面前作为妖君的面子和架子都该要有的。

  秋珑月翻了个白眼,得了,这家伙还是那个德行。

  看了一眼倒塌的宫殿,大概要不了多少的时间,可能就会重新的和冰山融为一体吧,这个冰做的城堡又会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了。

  “你要是喜欢宫殿城堡,我让人做一个来送给你。”九卿沉默了一下说道。

  “切,不要,送我的东西还要别人做的,都不是你的心意呢,你怎么不自己做啊?”秋珑月撇撇嘴,一个不留神就直接把真心话给说出来了,愣神了一下,也收不回来了,只能算了。

  “嗯,丫头说得对,我下次自己做东西来送给你。”九卿同样愣了一下,好像确实是如此啊,既然她喜欢自己做的,那就自己做好了。

  “额,我乱说的,你不用放在心上。”秋珑月有些尴尬的说道,弄得好像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一样,都怪自己嘴不把门的,好想给自己来两个大嘴巴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