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点一把火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就是看堂妹离开了好几天了,我有些担心,还好今天遇到堂妹了。”澹台茹雅脸色有些僵硬,九卿根本就不理她,还被秋珑月看笑话了,她都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哦,我那边冰山上玩了几天,我已经和我爹说过了。”秋珑月淡淡的看了一眼澹台茹雅,这姑娘的怨念都快溢出来了好吧,好在生生的给忍住了,啧啧,那看着自己的眼神简直就像是自己抢了她的男人一样。

  “冰山那边十分危险,堂妹怎么单独跑过去了。”澹台茹雅做出担忧的样子,心里面更是把秋珑月给恨得要死,这点修为就跑到冰山那边去了,怎么就没被那些妖兽给弄死啊。

  冰山那边是澹台家的孩子们历练的地方,地方也大,里面的妖兽的实力都是很不错的,谁叫北域的灵力充足,所以这里的妖兽的实力都要比修真界的那些要强上不少。

  澹台茹雅也是去历练过的,不过去了一次她就没去了,去那一次差点死在那里了,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打死她都不愿意再去冰山上了,还不如在家里面和家族里面的其他人切磋呢,这样还能给自己找点存在感,让人看到自己是多么的优秀。

  可是秋珑月修为比自己还低呢,人家跑到冰山那边去,不仅完好无损的回来了,还屁事都没有,更让她嫉妒的是秋珑月和九卿的关系,刚才九卿对秋珑月的关心,即使是站的比较远,她依旧看的清清楚楚的。

  她就不明白了,这个死丫头究竟是有何德何能,除了天赋能够拿的出手,还是炼丹师以外还有什么是拿的出手的,同样是澹台家的孩子,她可是比秋珑月漂亮多了。

  越是这样想着,澹台茹雅就越加的生气了,恨不得立刻弄死秋珑月,这个念头一起来,就疯狂的占据了她整个的心思,秋珑月自从回来了就完全的抢了她的风头,还抢走了她喜欢的男人,要是杀了她,这一切肯定就又是自己的了。

  “我没单独去,他陪着我去呢,是吧。”秋珑月勾了勾唇,刚才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呢,澹台茹雅看着自己的眼神都带上了杀意了,所以,秋珑月也是索性刺激了一把澹台茹雅,有这么个膈应人的存在,还不如提前把她给弄出局呢。

  在澹台家耳朵这段日子她也算是看出来了,父亲那几个兄弟表面上和和睦睦的,实际上一个个的都有着自己的野心呢,有野心是好事,只是一个个的就盯着澹台家家主的宝座,她还真没觉得有多稀罕的。

  一个个的目光都比较浅,看不到更远的地方,估计爷爷也有些心寒吧。

  只要澹台茹雅对自己动手,那她就不会对她有任何的客气,而且她有自信,自己的命和澹台茹雅的命比起来,爷爷肯定是站在自己这边的,那遍没有任何的顾虑了,说到底还是自己身边这个男人惹的祸,要不是他,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