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偷窥者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确定?”墨渊的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他丝毫都没有怀疑秋珑月的话,没有强大灵魂力是没法成为炼丹师的,秋珑月能够以筑基之姿成为三品炼丹师,能够给予最大帮助的就是灵魂力,秋珑月的天赋比元沁瑶还要,就说明秋珑月的灵魂强度在元沁瑶之上。

  而且秋离影那样的炼丹宗师,在怀孕的时候必然是吃了无数的天材地宝的,所以秋珑月能够有这样惊才绝艳的资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且就是灵魂力这种东西,也是有丹药,或者是天材地宝可以增加的。

  “确定,就在我们周围不远。”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她可不敢拿这种事来开玩笑。

  “都小心一些,记住,关键时候保命要紧。”墨渊严肃的对几人说道。

  “我们会的。”几人都认真的点头,没人敢拿自己的小命来做赌注,里面又不是没有死过人。

  躲在暗处的人勾了勾唇,没有出来,只是把目光落在秋珑月的身上,眼神微微眯了起来,本来他还以为最先发现他的会是墨渊,只是没想到才追上几人就被发现了,而且发现他的还是个小丫头,他对秋珑月的兴趣就更大了。

  秋珑月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谁要算计她了吗?没来由的觉得十分扥危险,是周围的人吗?还是那根本就不是人,是妖兽?

  “怎么了?可是感觉到哪里不对了吗?”墨渊一瞬间就察觉到了秋珑月的异常。

  “不知道,只是觉得很危险。”秋珑月皱了皱眉。

  “我什么也没有感应到。”元沁瑶有些沮丧的说道。

  “没事,我们快走吧。”秋珑月笑了笑,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几人继续出发,可是身后的那道视线倒是更加的强烈了,让秋珑月想忽视都忽视不了。

  转身朝着身后的一个地方看了过去,却什么都没有,连灵魂力都探查不到任何东西,只能感受到那道灼热的视线,就好像自己是那块砧板上的鱼肉一样。

  承影剑瞬间出鞘,一剑劈出,蕴含着剑意,在地上劈出一道长长的裂缝。

  秋珑月眼神微眯,这一击落空了,不过她刚才也感受到了一股奇异的空间波动,空间之力神秘而又强大,要么是修为极高的人能够掌控,要么是拥有空之灵根,这种时间空间一类的灵根极其稀有,而且测灵盘检测不出来,拥有者更是亿万分之一。

  秘境能够容纳的极限在金丹后期,那么那人的实力绝对不会超过元婴境,所以是空之灵根的可能性要大一点。

  这些东西她是从澹台家的古籍中看到的,修真界都没有这样的记载。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南宫邺,没想到你喜欢躲在暗处偷窥。”墨渊脸上的凝重并没有消下去。

  南宫邺在外面传闻极少,出来的时候更少,和他们之间的交集也不过是几次,南宫邺给人的感觉就是,虽然他修为和他们想当,但是却神鬼莫测,十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