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狼狈二人组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青玄果成熟之际,就会慢慢的散发出异香,吸引无数的妖兽前来,少不得又是一场大战。

  “堂妹认识那果子?”澹台钦南疑惑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脸上的震惊可是一点都没有掩饰的,能够被秋珑月当作是好东西的,那必然是好东西了,澹台钦南的心中也跟着火热起来。

  “是八品灵药青玄果。”秋珑月眼中闪过志在必得,这颗果子就算得不到,她也要把青玄果树给挖到空间中去。

  “八,八品灵药。”澹台钦南瞪大了眼,看着青玄果也越加的火热了。

  “先别动,它还没成熟,再有半个月才成熟,这时候摘了没什么用,相反还会有剧毒。”秋珑月拦住了想要冲上去的澹台钦南。

  而且周围还有那么多的幻妖蝶受着呢,那个蚕茧大概就是青玄果的守护妖兽了,怕是不好对付,这毕竟是八品灵药,守护妖兽自然是弱不到哪里去的。

  灵魂之力朝着蚕茧而去,刚附上蚕茧,秋珑月的灵魂力直接被弹回来了,根本就探查不到蚕茧里面的东西,究竟是不是幻妖蝶王也不知道,现在就只能等了。

  “那现在怎么办?”虽然很想要八品灵药,但是这是秋珑月发现的,他想要拿到太难了,只能够想办法分一杯羹了。

  “先观察一下周围还有没有其他的妖兽,再把墨大哥他们叫来,不然等青玄果成熟了,我们抢不过其他人。”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她还没有自认为自己能够天下无敌,要是那些人疯了一样的来抢夺灵药,她也是双拳难敌四手的。

  和墨渊他们分她还是愿意的,他们是朋友,关系也比较好,这一路上墨渊对她照顾也很多的。

  “那好。”澹台钦南点了点头,只要属于他的好处不被强占了就好。

  周围的幻妖蝶就像是害怕两人捣乱一样,一直在他们的周围翩翩起舞,似是在监视他们一样。

  见幻妖蝶也没有攻击他们,秋珑月也把自己的丹火给收回来了,这时候还是节约一点灵力吧。

  两人快速的在周围寻找了起来,小山谷中虽然没什么答应妖兽,但是那些小巧的妖兽却不少,很多都是拥有剧毒的,看的秋珑月毛骨悚然的,有几次她都差点被毒虫给咬到了。

  那边的澹台钦南运气就不是很好了,直接被玉魂蜂给蛰了,肿了好大一块,整个身体都有些僵硬了,还好他及时的吃了一颗解毒丹,把毒针给弄了出来,不然这儿可能都死了。

  也让他在山谷中行走的时候更加的小心翼翼了。

  两人汇合的时候,秋珑月对澹台钦南的遭遇深表同情,顺便友情附赠一个荷包,放了驱虫粉的,让他随身带着。

  然后两人一起去了和墨渊他们约好的地方,等了好一会儿,两人才回来。

  看到两人的时候,秋珑月还愣了一下,这两人干啥去了,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元沁瑶腿受伤了,一瘸一拐的,被墨渊搀扶着,墨渊身上的袍子都破了好几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