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两个选择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灵魂力不断压缩,宝剑是她用的最顺手的武器,若是直接用松散的灵魂力对付南宫邺,根本就起不了作用,说不定还会让南宫邺察觉到。

  而她也只有一次的机会,最好能够一击必杀。

  灵魂力压缩的过程,带来的痛苦也是极大的,本来她现在的修为想要使用灵魂力攻击根本就不行,她也不过去仗着自己的灵魂力足够强大。

  紧紧的咬着牙,背心已经冒出了一层的冷汗,额头上也是,连面具之下的脸色都有些苍白了,还好被面具挡住了。

  秋珑月更不敢让自己有一丝的颤抖,怕南宫邺发现什么。

  “给你两条路,第一,元阴给我,回去之后我们成亲,第二嘛,你要是誓死不从,本少爷直接吸走你全部的修为。”南宫邺温柔的抚摸着秋珑月的脸蛋。

  “你做梦。”秋珑月咬牙,这两条路对自己来说都是死路,第一个也只是让自己苟活一段时间。

  元阴没有了的话,她的修为肯定会大打折扣的,这是体质带来的必然的结果,体质能够加速修炼,同样负面的效果更不是她能够承受的。

  灵魂力慢慢的凝聚成一把巴掌大的小的承影剑的样子,秋珑月还在不断的压缩,南宫邺修为高出自己太多,既然灵魂力还能压缩,那就在最后关头才使用,才能够把灵魂力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小丫头,不急,来,吃点东西,这些可都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吃下去,你的修为就会提高,到时候就全都是我的了。”南宫邺拿出一颗果子,是青玄果,已经成熟了的还有一颗丹药。

  秋珑月死死地盯着那颗丹药,丹药名叫霜云丹,名字虽然好听,但是却是强行提升修为的丹药。

  南宫邺想要强行把自己的修为提高到金丹期,霜云丹确实有这样的效果,元婴之下,强行提升一个大境界的修为,不过以后想要突破就难了。

  这种丹药一般是对那种突破无望,寿命也快要到尽头的修士使用的。

  南宫邺想要把自己的修为强行提高到金丹,然后再服下青玄果,足够打到金丹后期甚至巅峰的水准。

  到时候再被采补,对南宫邺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听说秋大师是八品炼丹师,你肯定也是知道这种丹药吧,可知道我的良苦用心,这是你的第二条选择,想好了吗,要是没想好本少爷替你做选择。”南宫邺笑眯眯的说道,眼中却闪烁着红光,看起来十分的不正常。

  “放开我,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得逞的。”秋珑月心里很慌,她不想死,更不想被这个恶心的玩意儿糟蹋了,她想念父母,想念哥哥,甚至想念九卿。

  “既然如此,看样子你是准备选择第二条路了,正好去地下陪那几个蠢货,坏了本少爷好几次的事,等本少爷出去了,还会好好的照顾你哥哥。”南宫邺笑容不减的看着秋珑月。

  “为了防止你跑了,我可是准备了不少的东西呢。”南宫邺又继续拿出自己准备好的东西。